close
 

葦葦,這一身打扮,娛親效果十足,讓阿公、阿嬤笑得合不攏嘴

有一位朋友看到時,指著穿兔子連身裙的葦葦問我,那是鄰居的妹妹嗎?

差點沒害我笑破肚皮ㄟ,原諒妳了!誰教妳拿著孕婦閃卡,可以呆得光明正大。

 

岳母很疼惜每個晚輩,所以這一群兒孫們,也愛黏著老人家團團轉;一大早,茹茹隨阿嬤

去逛菜市場,回到家就看到大包小包,有吃有穿。不時地再三吩咐她別讓阿嬤花錢。

一老一少坐在客廳裡,興高采烈地細數戰利品,也一一地試穿之,沒一會工夫,葦葦也就

悄悄地滑過去挑了兔子圖案,扒光光自己身上的衣服,試穿起來了!所以不是我惡搞他喔!

穿好後,還轉起圈圈呢!幸好姐姐也沒哇哇大叫,一穿就五小時過去,還依依不捨不願脫。



我還帶葦葦外出兜風及去通訊行,他完全地泰然自若ㄟ,真是妙小孩呀!

回家後,在屋內、屋外,我拿相機對著葦葦,不停地按快門!這下子,茹茹真的吃味了,

嚷嚷地要我也拍拍她。

葦葦,你長大後看到照片,可別生我的氣喔!這可是你自願的,而且看起來很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