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姐弟倆,就是阿爸的最佳情人節/父親節禮物,妳們的超級務實媽麻,我也完全沒冀望

她有啥特別驚喜了。

其實,我們對於節日也沒特別慶祝,只是我會把日子記在腦海裡,哈!只要我沒提、沒安

排,那當天就鐵定隨時間悄悄滑過去。

在家裡,小的吸著媽麻不放,大的就黏乎乎地沾著我,片刻不離。

早些年,如果我想跟老婆親近點或想碰碰葦葦,這個小子就對我施加拳腳;但是隨著老婆

的工作時間增加,每個星期六也沒得閒下,老子與兒子的感情一日千里,現在親抱老婆,

葦葦開始稍加放水,而他自個也會主動向我撒嬌抱抱和親親;我很喜歡這種親子行為

我們向來傳統、害羞,不像外國人將此視為正常的禮儀 / 互動。

總之,就是兒子他對我,也越來越黏TT,老婆妳不會吃味吧!



七夕那天,正值是星期六,但因茹麻要上班,而我又不想出門,所以父子三人宅在家,

老婆下班時,依慣例會打電話給我,就問我在那裡,聽見我說在家,顯得特別新鮮囉!

碰面後,那也不要跑遠,就打算到八里買小吃後,前往漁人碼頭賞夜景,不過老婆喊累,

那就取消後者,到八里走走,嘗道地小吃和逛老街....................恐怖~恐怖~

再過不久....即將發生慘絕人寰的悲劇.....

我們買了好幾包海味炸物及燙物,找了間小吃店坐下,吃吃喝喝也是一頓飽;這一回,

葦葦沒自己動手,要媽麻餵吃魯肉飯及滷蛋,吃完最後一口,就走出店門口,葦葦蹦

蹦跳跳到我面前,張開雙手作勢要我抱,都說了他現在特愛我,想說就寵他一下吧!

才剛抱上身,就嘟嘴朝我嘴巴親,我心裡樂得想,兒子你也太愛我了吧!雖然七夕夜

老婆沒發出求偶訊號,有她的小情人變節投靠我,也挺不賴的!

古語有云:樂極生悲,其來有自呀!

葦葦親了一下後,又再度把嘴湊到我眼前,但是這回,他用右手想撐開我的嘴巴!

茹拔呀~茹拔呀!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美人計沒中招,卻栽在小美男的手上了!

我一時不察,想說這小子是有啥新招,就順了他的意,張開了嘴巴,他很俐落地

將他小嘴嘟進我張開的大口,迅速地把他嘴裡那口飯菜咀嚼成糊狀物,一股腦兒

全我嘴裡輸送.......................................

玉皇大帝、滿天神佛呀!我意識呆滯...........................................................................

放下他後,換我鼓著嘴,前無路、退無步,最後不顧形象地把它往地上吐,

而那笑瞇瞇的小惡魔看著我,還有模有樣地學著我,吐了一口。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而老婆、女兒在一旁早已笑翻了!

那種感覺,真的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

子的口水,是燕窩;那老鼠的加工後,是@#$%︿&

兒子呀!你是想讓我終生難忘這一年的七夕夜及父親節前夕。




說起姐姐,也不輸給弟弟喔!茹茹對於節日一事,已較有認識了,所以當我和她聊到生日

這類的慶祝時,她將所有家當獻給了我。

謝謝妳的心意;相較之下,姐姐的表達就來得溫馨多了,兒子呀!你老爸禁不起驚嚇。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