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拉克颱風襲台,所以意外地休了一天假,不過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能休假實在是沒啥好高興,前晚

快十點多去家樂福滿滿都是人人人,太慢來了掃貨,能吃能喝幾乎被一掃而空。


在家裡待了半天,風雨看起來沒有很強ㄟ,所以就跟子誼麻約去台茂逛逛,帶小孩子去愛樂園玩耍去;超喜歡

小宇的,他是個慢熱型的孩子,只要熟絡起來玩得可開心,所以每回看到小宇時,就要來個熱情的抱抱。


 


還有可愛的子誼,每回看到她時都是笑瞇眯,時而靦腆,時而爽朗,我想再怎麼Blue的人,也會精神為之一振!

自從茹茹有了葦弟後,有當姐姐的自覺喔!所以幾次出遊時,有發現到當沒看子誼時,會對我說:子誼呢?


 



 


來場追趕跑跳碰吧!小宇很喜歡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邊奔跑邊聽到他開朗的笑聲,而我家茹茹,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遇到小宇就大解放了,連去擒抱小宇後,還興奮地跑回來跟我報喜,跟她說:爸拔又沒有看到,立

即回奔去抱小宇給我看,而小宇只能傻笑著被抱,他會不會很狐疑地想說:這對父女怎麼愛抱人???














 




休假時,就讓我們一起露出屁屁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