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麻的同窗好友:庭麻一家子,特從雲林趕來大甲與我們相會,揪甘心ㄟ。
(os.說她們倆沒一腿,誰信呀!老婆還把好友的來店鈴聲弄成 My heart will go on ,夠了!抓猴啦!!!

這樣說好像也不對ㄟ,她們倆認識在我之前,那我豈不是成了第三者



花巷松林,位於往台中縣大甲鎮鐵鉆山風景區的起始點,扛棒相當地大,一眼就看到了!

 

門面明明就很大卻只開個小門,需要如此地低調嗎?

 

庭麻一家子先到,我們一下車後,茹麻迫不急待地想與姘頭見面,三步做一步地往前跑,壓根子沒把我放在

眼裡。

啥米會呀!我們有訂位ㄟ,居然沒能分配到景觀用餐區(白色建築),被排到不知是啥東東的建築物,感覺就

不像是要好好吃一頓好料的氣氛,而且還有浪漫獨棟包廂,我尋寶時發現並未客滿,所以這兩區就懶得拍了。

把集中力回歸到餐點吧!

 

這是庭麻點的套餐:沙拉!

不知是否生意太好~很慢很慢才上!

 

濃湯~好不好喝!我不知ㄟ



我們夫妻倆與庭拔均點了南瓜鍋

原來是南瓜濃湯的鍋底!湯頭相當地優,喝得出是南瓜熬煮而成,可能是我太會喝湯,要求加湯時,服務生

表示只能加一般高湯!

嗚~好吧!不然剩下一大堆料!要生吞嗎???



火鍋的配料包含了海陸空,份量之多,連我都吃到舉白旗喊投降!

撇開加湯和用餐區不優,這道火鍋還挺不錯!



這是我加點的冰沙,服務生一送上來!我真的是傻眼了!

我還沒喝之前就先吞口水!這是夜市冰沙大放送嗎?

一個人那喝得完,更何況我光看外表,我已經下了定論!絕對也很不優。

也別怪我先入為主,這跟料理上菜要擺盤一樣,實在沒有下手之欲!

 

算了!還是把焦點放回朋友相聚的歡樂上頭。

 

這盪鞦千的色系與周遭環境,還算有搭櫬。 

 

天鵝搖搖樂!小壽星生日快樂。

 

茹茹玩到滿頭大汗!

 

阿庭比葦葦大一個多月!

就是他讓茹茹流了滿身大汗........... 

一場聚會下來,追喊著阿茹~阿茹地跑!

能不飆汗嗎!!!

 

因怕塞車及晚上與波力麻有約,揮手互道再會!

一上高速公路,車水馬龍的停車場陣仗,幸好有提早出發,不過還是塞到延誤約定好的時間! SORRY

 

這道彩虹,就一路上陪著我們。 

 

哆啦 A夢,我們來了! 

 

平時看到A夢都很興奮的葦葦,當下卻露出皮笑肉不笑,看來有點累了吧!

 

內心還是很愛很愛A夢!當姐姐擋在前面時,當場就槓上了!

就說了她們只會為了吃而大吵!  

 

好了!就一人一邊都有份。

生日前很常會哼唱生日快樂歌的葦葦,此刻的心思完全被那顆A夢給擄走了! 

 

看波力的表情!就知道這蛋糕超優的。

 

這也是在葡萄樹糕點店買的!要不是我要克制飲食,再吃一塊也沒問題。

 

呵呵!波力妳好像把它當飯在吃ㄟ 



葦葦說:很美味喔 



感謝波力麻,不但送弟弟生日禮物,還破費買了蛋糕,陪伴我們度過葦葦的生日。我不會忘記這份感動!!!

同時也謝謝在葦葦生日前,就給予葦葦祝福的朋友們!


哈哈哈~葦葦生日旅~寫完了! 


松巷花林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成功路59號
電話:04-2688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