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切入正題前,要先分享個小花絮。

茹茹總會主動與我分享她的心情,聚會這一天結束後,回到家一進門,就開口道.....

茹茹:爸爸,大佬拔拍到我了。

我回:嗯!我有看到呀。那妳不開心嗎?茹茹快速地回:不會呀!(os.非常好)



去年在霈霈家聚會是烤肉+桶仔雞,別名喔哦~叫雞

正值颱風多產之季,所以天氣變得有點不穩,時而悶熱、時而大雨陣陣。

因此這回決議改為野餐趴,每家帶一樣食物來共享,在地主人家更是準備豐盛。

除了那讓人念念不忘的雞,還有那溏心蛋。隨著聚會時間的流動下,霈麻還不時地

端出新菜色,辛苦妳們了。



時光流逝飛快....上回在大溪聚會時,大鵰弟還躲在媽麻肚裡。

眨個眼,已經滿周歲,才剛在學坐,仍有些許不穩!
 

 

所以,大佬麻一邊跟我聊天,一邊留意著寶貝兒子,大鵰換個姿勢坐坐,這樣穩當些。

 

大佬拔這一身打扮,從背後看好帥氣呀!

不過,我笑他不是要增胖,好像感覺不太出來ㄟ!
 


大人們已經在吃吃喝喝,小孩子只顧著玩,自家門前有庭院,騎腳踏車不用擔心安全。 

兩位大姐姐,卡打車的尺碼不合妳們年齡啦!


 

茹茹:那會!爸爸你都亂說。(os.平時根本沒能騎乘,加上又沒有車、沒空間。)

 

瞧瞧大家,吃得不亦樂乎!霈拔怕大家吃不夠,還準備了兩隻雞。



對於孩子們而言,玩重於吃;一看到能玩水全瘋了!

 

怎麼~怎麼一回事呀!安弟弟馬上就被噴了一臉都是水,是那個小壞蛋呀?!

讓名偵探科南(茹爸)為安弟弟找出兇手!真相只有一個........

 

是A君:妞弟............很好,不是你。

 

就是你了啦!B君:小Q,去年也是玩得最嗨!

什麼!你夾緊雙腿,當個紳士改騎卡打車,所以也不是你。

那到底是誰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哈!人是我殺的!今天,我是大魔王!我要弄濕每一隻小綿羊,嘿嘿嘿!

(os.葦葦,你都不怕被阿魯巴,我可無法救你喔)

 

葦葦:我三歲大,舉起來像一尾活龍!微~~~兒童不宜啦!

 

緊接著攻擊Q姐弟倆,你你你.....真的很敢喔!

 

臭小子,好膽麥造!(台),我馬上回去烙人來。

 

CALL來第一位受害人:安安,弱!繼續噴你們。

 

大魔王太強了!投降~

 

主人家的萌小姐姐:霈霈,出來維持秩序。

 

這一咖是去年聚會時有使用的池子,過了一年,孩子通通大了,六隻下水就快滿了

 

六隻就滿了,那小Q再進來,就漫了!(os.對不起,瓊瑤阿姨,又借用妳的梗)

 

霈霈接著跳進來,整個卡住了,哈哈哈!這群孩子還是玩得超開心的。

 

一張張照片,滿滿的笑容。

 

一個個孩子,漫漫的表情。

 

咦~玩了十餘分鐘,怎麼跑光光了。

 

原來是下起大雨來,這一天從中午開始,斷斷續續下起陣雨。

為了不掃孩子的興致,把池子拖到有遮閉處,繼續玩耍。

 

不玩水的大佬,玩起了卡打車。

瞧大佬的神情,要不要來飆一下呀!讓我聯想到"卡丁車"。

桃園的大魯閣有卡丁車專用跑場,GO~GO~

 

剛才碰碰在小睡,這樣是不是超像霈拔

 

瞇著雙眼時,像媽媽。不要爭~都有像到。

 

咱們的新莊正妹來到大溪玩耍,展現分享美德,就算騎得正開心,只要有小朋友開口說

想要騎,就立即讓出車子。

 

地主隊成員,也不能輸了面子,大佬一開口說:可以換我嗎?

立即展現紳士風度。

 

兩台車那夠騎呀!霈爸翻箱倒櫃地又挖出三款不同類型的車。

兄友弟恭的情境,讓人一把鼻涕、一把淚。哈哈哈

 

妞老闆:今天專程來到大溪貴寶地,優惠給鄉親,騎一次只要十塊錢。【設計對白】

 

妞家卡打車場,特派專業技師(葦)。

 

辣妹公休找男友去,換型男(小Q)派發小餅乾給大家。

 

大鵰:老杯,有狗仔在偷拍。【設計對白】

 

霈霈,一整個下午,心思幾乎全繫在Q麻送的禮物上頭。旁邊是堂姐:姿儀。

非常大方地介紹自己。謝謝妳!

 

姐妹倆感情好,邊拍邊跟她們說話,表情豐富自然。

 

茹爸:好好喔!人家也想要變漂亮!

 

也忘了她們正在瞧什麼熱鬧,笑瞇瞇地看著前方。



我家的皮小孩,你也未免太爽了吧!什麼鳥姿勢。

謝謝霈麻出借衣物一套,讓葦葦得以不用濕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