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許多人常說的一句話深信不疑,女兒是爸拔前世的情人,可能是上輩子對妳不夠好,所以今生來當我的

女兒,就讓爸拔用我這一生,盡最大的心力來給予妳幸福和快樂。 (茹麻不要吃醋喔!)


 


通常對於茹茹的要求,只要是合理和有益的,我向來都是有求必應,這個十月份,我們父女倆著實地迷戀上

動物園的點點滴滴,原本想說北部的假日會下著豪雨,意外地當日還出太陽呢!所以就出發吧!

因為葦弟還是有些身體不適,第四趟的木柵動物園行,就是屬於我與小情人的約會。


  
↑↑↑茹茹很少主動要求要布偶,這回她開口了,這尺寸她抱在懷中剛剛好,而且才NT$120元

 
↑↑↑在答應茹茹要買的同時,茹茹又拿起一隻要往結帳處,我馬上制止她,原來她想要幫弟弟帶一隻,我允諾
↑↑↑她下一次,我們帶媽麻與弟弟來再買,今天的茹茹好乖好懂事,我好喜歡好喜歡。



↑↑↑這一次的行走路線又與往常不同,在下車後看了戶外的象龜,我們走了從未去過的鳥園 

 
↑↑↑鳥園列車站不是叫假的,之前下車後都是右轉上爬蟲館,壓根都不曉得左方別有洞天 

 
↑↑↑回家後,要跟弟弟一起玩喔!茹茹搗頭如蒜地說:好

 
↑↑↑這個鍊子裡面,就是各種鳥類的家,而我們穿過兩道鍊門後,就進入了鳥兒的窩

 
↑↑↑之前在波力麻的帶動下,後來茹茹進入動物看到導覽牌上的食物圖示,都會一一唱名 

 
↑↑↑這隻應該就是孔雀吧!請恕我才疏學淺

 
↑↑↑因為鳥園的設置,完全拷貝於野外實況,所以也有意外的訪客

 
↑↑↑一直問我,是不是河馬莉←馬達加斯加的角色


↑↑↑羊群中,參雜著一頭班馬(馬提)←馬達加斯加的角色,茹茹真是好眼力


 ↑↑↑趁我在拍照時,愛漂亮地拿出包包裡的眼鏡

 
↑↑↑茹茹:被爸拔發現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自嗨舞步,完全沒留意到別人盯著她瞧,她只要一嗨起來,連我都怕,因為太熱情了。

↓↓↓今天茹茹還有一點很不一樣之處,三小時的動物園行,沒要求我抱抱,一路上的她話夾子不間斷,還有只要

↓↓↓一鬆開她的小手,就開口說:爸拔妳要牽著我的手;我忘記當時她為何會這樣,但我的心好暖好暖。
 















 



 
↑↑↑知道不好意思,害羞囉!

 
↑↑↑茹茹:我才不怕,我最喜歡爸拔了

 
↑↑↑要到11月7日,才會再度出現

 
↑↑↑非洲區的白犀牛,應算是蠻稀有



↓↓↓還有好一陣子沒看到的金剛猩猩,逛到一個小段落,突然想到小勳最近有來看它,看一下地圖尋得它的所在

↓↓↓正坐在地上,大喇喇地吃著甘蔗,那付模樣好有趣喔。











 







茹拔的話:今天的出遊,雖然少了兩位重要成員,但在暢遊動物園時,先後在園內和園外巧遇到彤彤與彤筠,

這兩位小女生都好可愛喔!有常來逛我blog的朋友,對彤彤的爸拔與媽麻都應不陌生;而在園外碰上的彤筠,

媽麻麗質出眾,而駿拔高佻帥氣的外表,在我過馬路的一瞬間就認出了他,簡直就像是探照燈打在他身上,

能有這番意外的巧遇,心中和臉上掩藏不住的狂喜,趨前握手打招呼後,在兩位小女生仍回應不及,發生啥事

下,趕緊各自往想前進的方向,快速離開如虎口的馬路,有緣千里來相見,這一天裡,我好幸福。






↑↑↑在動物園裡,有許多許多溫馨的畫面,有時間帶著家人來走走,   PS.這張照片中,不是彤筠一家喔!





看完文章的爸拔、媽麻,別忘了給茹拔一個鼓勵,輕輕地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