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小看茹茹,她對吃的很有一套


我和爸拔又要與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請叔叔、阿姨看完後,知道那裡地方有好吃的包子,也好康道相報,

好讓我家爸拔帶我去吃吃吃。

包子,稱得上是中國人的傳統小吃中代表作之一,因此它很普遍性,幾乎是到處皆有賣,而能夠專賣包子到

家喻戶曉的店面,各地也有不少。

在鹿港裡,充滿宗教氣息的小鎮中,除了知名的糕點茶餅,近年來在中山路上,一間間的包子店林立,但在網路

上讓人稱讚不已的,就屬阿振肉包老龍師肉包這兩家。



老龍師肉包

▼早就在網路上,聽過它的鼎鼎大名,雖然每回要北上,都匆匆忙忙,但仍挑了一次繞進去,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在鹿港小鎮上,我特地來到本店嘗鮮,那店門外一籠籠的機絲,看著聞著真讓人肚子忍不住大叫,妻兒在車

▼裡呼呼大睡,我排了半小時買到一盒肉包,一粒肉包單價:NT$18元,一咬下去香味四溢,吃得太急之下,又

▼讓湯汁濺到了,名符其實地好吃,但口味對我而言,稍重一些;另十粒包子擠在盒子裡,沒一會工夫變形。

 







 



★阿振肉包

▼上回吃了老龍師肉包,當下買了太多,所以當場吃了三粒肉包才就飽到不行,所以阿振肉包又拖了近半年久

▼,念念不忘地想要品嘗一番,定出我心目中的最愛,上次買老龍師的肉包一盒,被太座訓示買太多,熱熱吃

▼最好最對味,所以這回的阿振肉包,買了六粒帶走吃,阿振的肉包較小,相對比老龍師便宜三塊錢,很公道

▼,一口咬下熱騰騰的包子皮,一樣有湯汁滑入嘴內,這個口感非常地合我的胃口,瞬間秒殺三顆包子,茹茹

▼在車裡也吃得津津有味,葦弟也淺咬一口,拍手叫好。
















茹拔的話:這幾年吃了新竹黑貓包、花蓮公正包子、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大方向來說,以它們能夠流傳各

饕客間,有一定層度的好口感,個人口味偏輕淡,所以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阿振肉包,有機會定會再多嘗嘗

各地有名聲的美味包子。



老龍師肉包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
二店: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電話:04-777402
時間:早上八點至晚上八點

阿振肉包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777
2854
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