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門沒多久,發現單眼相機忘了裝記憶卡,懶得回頭再取,想說反正有小五傍身。

到了妮可莊園停車場時,發現這盛開的花朵,心情大好,也萬萬想不到半小時後,我心情大變(便)。

 

這回再來訪妮可莊園,已經是第三次了,姐弟倆直奔搖搖馬區,笑得開燦爛。



我家男主子,擺明是在耍我嘛!既然帶我出來風騷,偏偏沒幫我塞記憶卡,現在他只愛小五。

 

姐姐瘋起來時,比男孩子還要野!葦葦有樣學樣,時而冷靜、時而暴走。

 

阿爸你是在說我嗎???

來人呀!快上菜啦!

 

宇恩母子倆,上回北部行聚會,我沒有跟到,這回當然非一聚不可。

 

今天,國道3號附近大塞車,聚會時間已過半小時,還有一半以上的人未到。



蜘蛛人超人的媽麻,單槍匹馬扛兩個小孩出席。



小安一逗就笑,好想再來一個喔!ㄎㄎ 



聽說小凱哥哥,膽子非常之小,連恐龍也會怕!所以我還是離遠一點,免得得青驚。

 

我們在十二點前入座,就先點餐完畢,所以出餐速度還挺快的,不過我此刻心情也開始不爽了!

 

葦葦:不是我壞壞,是我家姐姐不乖!

 

今天聚會人數達三十幾人,這一區全給我們包了。 

 

上回,老婆點的德國豬腳還挺不錯,這次又回點千篇一律的雞腿料理。

 

哈哈哈~我連三趟來,都點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小公主在媽麻的巧手下,越來越水水喔!

 

我最喜歡她們兄妹倆的主因,不外乎是爸媽教養下的好脾氣。

 

這個臉色~這般氣氛~經驗老道的媽麻應該曉得!

這小子正在喇賽......

 

尿布有便便,坐不住地採半蹲姿勢....

一旁又個盧小小的茹茹,我都忘了她在拗什麼事!

總之就是不乖、不懂事地在一旁耍脾氣。 

 

快好了~快好了~

 

不乖被我罰不許吃冰,像隻鬥敗的老母雞,倒在桌上。

 

結果,感冒的我硬生生地吞下它,隔天又去找醫生約會。

 

亞嬤好心地過來找茹茹說話,又給了她糖果,臉色緩和許多,可是沒禮貌,也沒說謝謝!

實在沒有好心情繼續待下去,結帳快閃離開現場。





時間還早,跑去環球敗了三件組的義廚寶,姐弟倆一回家,當玩具在玩。










在環球購物中心裡,茹茹看到陶土、畫畫時,向我表示她要玩,很抱歉ㄟ!

今天表現不好,門都沒有!憑喜好地任意妄為,愛了自己,卻造成別人困擾、障礙。

常耳提面命地說,要懂事聽話,既然應承我了,做人首重誠信,違反了遊戲規則,

就算妳老爸再疼妳、愛妳!也要好好地教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