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假日,茹茹去找豐表哥玩,小孩子只要湊在一起,那威力指數絕對不是1+1=2,我看再過個一年,就可以
 開間幼稚園了。 


 
我家茹茹平時很文靜,但是只要一遇到豐哥,那潛藏在心底的小火雞就被喚醒了,兩個在屋裡東奔西跑High
 停,有好幾次被喝止,茹只要大人一兇就懂得收斂,豐哥就不一樣了,兩個因為實在是太吵了,被叫去沙發上
 坐著閉嘴不許說話及妄動,結果我看茹茹乖乖地摀住嘴巴不敢出聲,才不到一分鐘光景,豐哥轉頭問茹茹說:
「我們接下來玩什麼?」而茹茹也因豐哥的提問下忘記了剛被兇過,看著豐哥想著該玩什麼好,我們一群大人
 在旁聽得快笑翻了天。 


 
不過這兩位小朋友,也有乖巧貼心的一面,從小都是給我岳母帶到大約三歲大,所以很聽ㄚ嬤的話;上星期五
,岳母去動膝關節鏡手術,聽了大人們說了ㄚ嬤的情況,而我們分批去醫院探望,事後兩個小孩碰面後,在遊
 玩地過程中,居然有一會兒時間,很正經地討論著ㄚ嬤的狀況,才三歲大及五歲大的小孩,懂得心疼ㄚ嬤。  


 
兩天假期就在歡樂中渡過,小葦與媽麻睡一間,而茹拔跟茹茹一起睡,應該是半夜約三點多吧!茹茹突然醒來
,我也被驚動到坐著,而茹茹在床上站了起來,並且右手往房門那指著,開口喊了句:「海綿寶寶」,我當下
實在很想大笑,不過還是憋住笑意,先哄她入睡;我想我以後穿著海綿寶寶衣服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