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六,姐夫(幾乎)篤定是偽單親日(一拖二)。

為了讓孩子體驗生活(os.明明是自個想吃愛吃)。

單趟開了三小時車程去到新社百菇莊及桃李河畔。完全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決定,

但一整天下來,孩子倆的喜怒哀樂,通通呈現在我面前,我無比滿足!!!

我無法告訴旁人值不值得,因為沒顆愛孩子的心,是不能體會到我一分一毫的感動!!!

孩子們,讓我們一起點點滴滴延長"親子保存期限"



前陣子在智慧手機上,風行了好一陣子的採香菇遊戲,我們一家子也陷入了,

不時地留意菇菇們的成長,採得不亦樂乎!那時心裡就想著定要帶孩子到新社

玩真的.......




有陣子沒到訪了,規劃得更加地吸引遊客目光。



很有主見的孩子,連拍照都是要特別與眾不同,隨喜!



自己挑選的穿搭,給孩子一些自主權,開開心心地出遊。



採香菇前,要好好地拜讀『採菇樂』守則。



別說孩子採得開心,連我自個都大開眼界。



有看過這麼正點的採菇妹嗎??? 哈哈哈



為了提高行動力,僅派出小DC出馬,在不傷眼狀態(效果)下,拍了1/10大的香菇場地。



在扛了兩大袋生、乾香菇戰利品,肚子又在咕咕叫了。腦袋浮現出『桃李河畔』,座落在

山區裡的夢想地,自從第一次嘗到它的傳奇菇菇鍋後,就時不時地想念著它。



上回來訪,還動不動要抱抱的葦,如今箭步如飛地在前方帶領我們。



同樣的場地,這回合影裡,少了波力與提米。



嗨咖,一見到熊熊就撲倒。



感謝女兒神手,幫我和我的熊麻吉合影。



桃李河畔有一點非常貼心,每隔一段日子會收到它傳來簡訊。金針花盛開在西部不是夢。

雖然比不上東部的大氣雄壯,但是對於只去過一趟台東的我,一小撮『活生生』金針花

在我眼前,哭了哭了!



媽媽咪呀!誰家的小美人兒呀~~~



葦式風格,你開心就好。



下午三點多來到此處,氣候恰到好處!



好可愛的點綴。



還沒點餐之前,做個小運動,待會吃得更加來勁。



孩子在百菇莊的戰利品。噗!她們兩個穿著拖鞋,我.....到現在才發覺。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地詩情畫意。



對新鮮事物好奇的葦葦,驚奇地分享娃娃,只有四隻手!!!

哈~是四根手指頭啦!



傳奇菇菇鍋,中藥湯頭喝起來溫和甜美。坐戶外嘗著美食更加愜意,但孩子抵受不了秋天

的涼意,改選室內。



愛不釋手地玩著蘑菇人方吉。此處的鬆餅也值得一點喔!



不知不覺待了三小時。



一上車,姐弟倆就睡翻過去,回到家後,我還來不及開口,小情人就抱著媽媽說個不停,

還誇下海口要帶媽媽去採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