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子,都不愛吃甜食,除了葦葦。

但以前也曾說過,佳樂的波士頓派,會使我們暫時放下堅持。

也因為這個原由,只要不是與親友一起慶生,就我們四口子,就把蛋糕排除在外。

好了啦!我家老婆是從不去記住什麼節日的人。所以也別妄想要有任何驚喜。

 

所以想著想著,就想到了在公司不遠處,不是有一間白木屋嗎?!

平時就受白木的鳥氣,還要專程跑去住滿白木的屋子,又在胡說八道了

人家在糕餅業界,可是響叮噹的角色。員工一人一手奶油往我扔來,馬上淹到鼻頭前。



今年的父親節落在星期三這天,一下班就飛也似地飆車到白木屋門口。

自己跑來買父親節蛋糕的主意,真的挺不賴!

幸福是與否,全為自找的。提著蛋糕,滿懷愉快的心情,先跑回家藏蛋糕。

服務人員,貼心地為每位顧客附上88蠟燭。SO NICE!



好小子,也沒跟老爸我說聲快樂。居然還佔了我的場子。

今年的父親節,幼稚園都沒有任何動作,去年好歹還有個領帶卡片,哭哭!



六吋蛋糕在我的展示,像個小BABY,有夠給它迷你可愛的。

到底以前有沒有吃過白木屋蛋糕,也忘了!

但這一晚嘗到了,水蜜桃布丁口味,甜度恰為我們能接受,喜歡!



過完暑假,茹茹正式成為國小一年級生;打從去年起,她對於一些節日就特別留意,

她曉得與她一樣貪玩的爸爸,想必有計畫進行著。

在父親節前幾天,躲在書房裡,偷偷摸摸地寫了一封信,說是要送我。

雖然只是短短數語,但感受到了女兒對我的祝福。接下來的幾天,不停地問我想要什麼

禮物,然後在她的箱子裡翻來找去。我總是回她:只要妳乖巧懂事,那就是最棒的禮物。

年紀輕輕的她,不能瞭解我的含意,還是覺得要送我一份實質的物品,才稱得上為禮物。

最後用了熊熊包裝紙,裹了貼紙與大寶(TABO)吊飾來祝賀我。謝謝妳!



禮輕情意重,我收下這份祝福,同時也要讓女兒知道,我喜歡她的獻禮。

所以,我破例地將貼紙黏在筆電上,向來我素愛簡單,為了女兒而這樣做,沒問題!

只要我一使用電腦,就可看到它們,自然而然想起女兒的貼心。真切美好的感覺。


茹爸OS.

這個月開始,老婆所待的公司又進入旺季,接下來的周六,偽媽媽一拖二旅程,開跑!

說起咱家老婆可真是牛~公司難得辦國外旅遊,員工全額補助,我鼓勵她去參加,她

卻說不要去!說穿是為這個家而節儉。還能說她什麼好呢!我只好多花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