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趟參觀花博(已經在4/25落幕了

原先要借給葦葦的座騎,卻從頭到尾給姐姐佔用了!也不下車與花博娃娃照相,說椅背就有了.....(懶)



葦葦表現出色....從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喝完奶才倒頭呼呼大睡。

 

沒有看錯!推車一借到手,姐姐就上座了!

老嬰一隻,完全無視眾遊客的注目禮。

 

兒子你真是啵棒ㄟ

 

不下車就是不下,一付好像剛走完萬里路的虛弱樣~

 

好吧!這樣算有給我點面子!

 

這是花博_大佳河濱公園區的標的物。如此人潮與圓山區一比,有如小蝦米碰上大鯨魚,能比嗎?

 

好囉!夠囉~再不下來,我可是要翻臉了!

 

葦葦只要出遊,除非突然怕生,不然他一定是健步如飛。旅遊好咖

 

下了車,給我鬧起情緒來,好樣的!連帶也影響到葦葦,我可不吃這一套ㄟ,小小地修理一頓

 

我向來不愛斥責與毒打教育,再好好地溝通後,雖臉色還不是很好看,但也算有明白。

 

孩子的脾氣,來得快、去得快,又開心地玩成一片。

 

姐姐的熱情擁抱,平時我們會親親抱抱,也教他們要互相照顧,因此她們處得還不錯!

除了食物不夠吃時,會有點小出槌.....誰教【吃】是我們的第二生命。

 

對於玩沙,她們倒沒有挺熱愛,所以沒把視線停留在那沙坑上。

 

大佳地方大,綠地多、天氣好。(os.我愛孩子燦爛地笑著

跑跑追追也就很好玩,我也無須費太多精神、體力。

她們就玩得很盡興,適時再來點食物與飲料,滿足了。

 

這草皮不能奔跑嗎?????

有兩位阿婆級遊客,對著姐姐說不要在裡面!!!

 

電力持久的葦葦牌電池,拿著飲料邊東跑西鑽,幸好那兒夠空曠,一望無盡地隨便一瞧就可掌握行蹤。

 

噱頭花樣還真是多,也不知道喊累,但還懂得要吃要喝。

 

以薰衣草做為毛毛蟲身體,相當另類又契合花博主題。

 

天氣好到想大喊!姐姐下車沒多久就先退除一件,葦葦也終於忍不住喊要脫脫脫!

小男生!就大大方方地裸奔吧!

 

大佳河濱公園區,是各園區中最適宜於小朋友,因此才入園沒多久,就看到一車車內下來一長串的小朋友。

校外教學對老師來說,必須擔負及更費心在孩子安全上,但這樣的活動,對孩子是很有幫助的。大推! 

 

上午十一點,第一場毛毛蟲大遊行要開始了,趕緊找一定點坐下。

哈哈哈~雖然有隔層尿布,還是會感覺到屁股熱熱的吧!葦葦表情不太好喔! 

 

葦葦與毛毛蟲一相對照下,蟲兒的個頭還真挺大隻。

 

小姐又再度回到花轎上,這是在外拍嗎?真是撫媚呀!

 

葦葦已經餓到抓起小饅頭直接往嘴巴送。

這一點點食物那夠她們吃,等她們玩累了,就到美食區覓食。

 

姐姐靜靜地塗鴨!葦葦在我完全沒設限下,盡情地奔放著。



跑吧~跑吧~我才不想追ㄟ



這樣來來回回奔馳,也能笑得燦爛無比,真是羨慕呀!



體力挺不賴,只見臉紅,不見氣喘!等阿爸瘦下來再來跟你PK。



哎呀呀!跌倒囉~旁人驚呼或攙扶,只要他沒摔到頭破血流,我都是用話語鼓勵他,要自己學會站起來

 

哈!回家整理照片一看,才發現海綿寶寶的牙齒,讓我的小肥肚撐到鼓起來了。

 

這張有點小可惜,要是沒遮到下嘴唇,會更好看。小孩的眼睛好美喔!

 

好俏皮的動作,我好喜歡你喔!我的寶貝兒子。

 

 這個表情,有點呆呆的!我也很喜歡。

 

姐姐持續塗鴨創作中.....

 

跑跑跑~

 

還拿著巧克力饅頭。

 

這個姿勢不賴喔~要奔向終點線。

 

哈哈哈~怎麼突然飄起一股娘味呢???

 

臉頰都紅通通了!

 

毛毛蟲大隊,繞了一大圈快抵達出發點。

 

孩子可愛的舉動,讓我移不開視線。

 

轉轉轉~轉轉轉~ 

 

左邊肩帶讓手遮住,乍看下還以為是件斜肩上衣。

 

連姐姐也下場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我在一旁養精蓄銳,好迎接一整天的狀況。

 

帶來的飲料,早就一飲殆盡。平時是不給喝汽水,今天來場大解放。

 

葦葦都沒有喊累累抱抱,怎麼會這麼棒呀!

 

美食區座無虛席,我們買了兩樣小吃後,就邊走邊吃邊找位置。

 

但心念及要拍照,都找到座位後,也忘記要坐著就開始邊吃邊照相。

葦葦你的YA也太有特色,是中指與無名指ㄟ

 

看著我的示範後,葦葦立即自我修正且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不過茹茹就一付到底拍好了沒的表情,美食當前卻不能大快朵頤,那受得了。

 

葦葦看起來很怕忘了YA比法,又一方面目光直直盯著那杯汽水。那樣子實在是太逗趣了

 

姐姐大發慈悲地給弟弟暢飲,葦葦用力吸到頭髮在飄揚中,拍廣告呀~~~

 

姐姐:夠了~夠了~(os.弟弟的手抓緊不放,趕快再多吸幾口,妳們倆太搞笑了啦

 

光是一個小舉動,常讓我狂笑到握不緊相機,喝完可樂的葦葦,又忘記YA怎麼比了。

 

哈哈哈~葦葦那一付煩惱的表情,再加上快要手指打結的左手,在深夜的家裡,與老婆一起欣賞時,又再度

笑到肚子痛兼流眼淚

 

沒輒了!只好出動右手來幫幫左手,定性差一點的攝影師,應該早就把相機丟掉,捧腹大笑了吧!


 
好了喔!餘興節目完畢,小演員們要開始用餐了。啊~~~~

 

非常地好,有姐姐的風範。回家給妳一枚獎勵貼紙! 

 

感恩呀!也沒忘記我ㄟ。謝謝Q妹妹 ← 茹茹自取的外號

 

葦葦:老爸~姐姐那外號,只有我才能講ㄟ! 

 

茹茹擔心弟弟沒戳好會掉地上,一邊說要小心、一邊助一臂之力。

我常叮嚀姐弟倆,要珍惜食物,不可以偏食與浪費,在家裡用餐時,食物不小心掉地上,撿起來吃,在外頭

用餐時,假如是掉桌上就看情況,落到地面就不要了!一 簞 食 , 一 瓢 飲 ,均得來不易,要小心~

 

茹茹還囑咐弟弟小口一點。

 

你一口、我一口,姐友弟恭的畫面,真是好美好美呀!

打擊手,擔心被投手完封。

茹拔拔,害怕讓孩子玩瘋。

如果再讓我重頭來過,我依然願意當個居家奶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