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出遊,在我的觀點來講,一定要全家出動,這樣才稱得上《幸福美滿》,等到孩子長大後,視野大了,

人際關係廣了,孩子的天空不再只有父母親時,我仍期盼她們能偶爾來陪爸媽吃飯聊天。於願足已.....



有時候工作累了,還有忙完了又忙的家事、小孩堆中,總會想要休個假,一個人或夫妻倆去走走,不用出國、

不用山珍海味,散心放鬆。

但近年來,茹麻上班請假不易,我那顆不受控的心澎湃起來了!

禁不住地休一天,來重溫沒有腳的小鳥日子。



但看了第一張合照,知道這是我難以達成的渴望

一大早,六點鐘不到就起床,因深怕老婆小孩來場集體大賴床,我所料不差,到七點鐘整還沒醒,先輕輕喚醒

老婆後,立即快閃出門,先用完早點後,想說也幫老婆買份早餐,躡手躡腳地輕開家門,想說偷偷地把早餐放

下就要走人,才打開門就聽見茹茹嚎啕大哭地說:爸拔不見了!爸拔沒帶我一起去

一瞬間,我都還來不及生起心軟念頭時,眼尖的葦葦發現我了,立即轉身回奔房間大喊:爸拔回來了

好吧!!!徹底認清我是兩個娃兒的奶爸事實。



第一站,直奔大佳河濱公園區

這個大象溜滑梯,不做對外開放遊樂!看爽~看心酸的嗎?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花博),即將在2011/4/25這一天後,劃下句號!

雖然,我是一拖二參觀,沒能好好地一一細賞,但我仍對花博有著高度評價。

因為有聽到某些人,一昧地惡意批評,我想不盡然是屬實。

 

花博共分四大區:圓山區、美術區、新生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區

上網查資料得知,大佳最適合親子同遊;最吸引小孩目光,就是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毛毛蟲大遊行

一天共有兩場次:上午十一點整、下午三點整

 

到底是瓢蟲,還是毛毛蟲呀!

別急別急,主角一向都是壓軸。

 

好拉風、酷炫的恐龍重機

 

眼尖的茹茹,遠遠看到一個扮相人物,不喜歡地往後面躲去。

 

是偶嗎???

 

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不會是偶吧!

 

瘋狂虎克船長,敢說不喜歡我!吃我一記左鉤拳。

 

這位大姐姐很漂亮,看起來就很有舞蹈底子。更不可能是她!

 

這位公主扮相的長人,妳也沒理由不愛呀?!

 

我只是愛搞笑一點,別不愛我!

 

還親切地向我們揮手!



噓...... 不要跟別人說茹茹不喜歡我!!!(os.完全不懂茹的討厭因由)

 

最佳男主角登場了!!!排場很大喔,前後左右都有人護衛著。

 

真的真的很大一隻!只有在卡通裡才會出現。

 

這毛毛蟲在造型設計上,相當地成功!個人覺得超討喜。

但布偶也不用到一蟲難求情況吧!缺貨~大缺貨~

 

最後壓陣保護的是這兩隻鱷魚。

 

好想騎騎看ㄟ

 

雖然臨時得知Q麻、霈麻也會來,人山人海如何巧遇呀!

 

別忘了,現在人人有手機在手,而且更高檔一點的手機,還可以GPS定位。

 

最小的霈霈與葦葦,也大到可以與哥哥、姐姐打成一片。

看著他們的互動,嘴角才不自覺往上仰,啊~是中風嗎???空ㄟ空ㄟ!是很幸福快樂。

 

霈麻比說要生兩個、霈霈講無三不成禮、看霈拔那手勢,應該是想從我後腦勺,巴下去吧!

是不是很讚的全家福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