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ony Dsc-TX5


每個星期六,我都帶著她們倆趴趴造,久了也有些吃不消,本想這星期六在家放空。

老婆出門沒多久,我正在忙家事時,隱約聽見客廳裡傳來對話.....





茹茹:葦葦想不想看貓熊。

葦葦:想!我要看貓熊。

茹茹:那妳去跟爸拔說。

葦葦:好~(奔跑....)

葦葦:爸拔,去看貓熊....#$@︿&

茹茹隨後跟著進來....

茹茹:爸拔,葦葦很想要看貓熊,請帶我們去動物園。

茹拔:妳們有乖乖嗎?(os.好傢伙啊!)

姐弟:我們很乖....




姐弟倆,一搭一唱,阿爸還能說什麼 




說起來,木柵動物園,今年還是頭一次到訪,一年沒見到貓熊了。

票券上的時間,還沒到達,先去採購食物和水,這蘋果麵包的外袋很吸引人,可惜

那麵包嘗起來卻毫不鬆軟可口,遠輸於蘋果麵包正宗老牌子。




出了社會後,學校的規矩,差不多都拋諸腦後,不過有了孩子後,有些良好習慣還是

要固守,所以吃東西時要坐好,不要邊走邊吃。

雖然時間後拖很長....反正又不趕時間。



吃得滿口都是,還張口獻寶呢!


很留意姐姐一舉一動,有樣學樣!

今天出門,姐弟倆的穿著,完全是自己做主,搭配上還不錯看,就由著他們了。



在動物園內三小時,我們就只看了紅鶴與貓熊,瞎晃一通XD



找不到貓熊......

又在睡大頭覺!



進到室內區,另一頭貓熊,賞給我們一個大咖稱。



真的抱不到,就摟假的過過癮。



我家A夢抱起來,更是柔軟舒服。



最近超愛假笑。



茹茹妳笑得很卡ㄟ



葦葦:貓熊,睡眠要充足喔!



美女與野獸



茹茹:我是兇猛的野獸 




茹茹出奇地大膽,看到有人跨越了不該進之處,跑過去大聲斥喝。





規勸不成,轉身回座補充元氣,葦葦隨後遞補,代姐出征地向敵軍咆哮。





等妳姑奶奶,補充元氣後,再跟你們這群不懂事的小夥子,拼了。

第二次出戰,茹茹在勸阻不聽下,動手打了對方一下後快跑回我這。

退離戰場卻沒將她老弟帶走,結果成了待罪羔羊,被對方用手敲頭一下,

小男生似乎有察覺我正看著他,打完迅速快閃,留下愣在當場的葦葦。

君子動口不動手,茹茹讓我訓示一頓。




青蛙快不能呼吸,請各位忽略那一頭凌亂的髮,更亂的還在後頭。





不知是否學了舞蹈的原故,越來越會擺POSE。





就快要滿五歲,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寶貝女兒。





古錐的小兒子,只要媽麻去上班,我就暫時成了他的最愛。





要相親相愛喔!





便便姐弟檔





屁股頂咖稱,葦葦看傻了。





站著就頂不到,還蹲著! 葦葦你別鬧了!





上回看貓,也是去扯尾巴。





姐弟倆玩起來了! 哈哈哈





最不合群的一家人!通通不一樣。





看來我不適合自拍,把我最有料的下巴都秀出來。





兒子,我沒白疼你,擋得好。





請忽略我豐渥的下巴與茹茹頭髮的凌亂。





茹茹拍照與構圖,日益穩健成長中。





走......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