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ony Dsc-TX5


我噘起嘴唇,看起來應該消瘦不少吧!但卻忘記縮小腹,失敗!

這位太太,妳那隻左手是在做什麼呀???





借位移至老婆後面,這樣總算有較好看點!

茹茹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值得稱許,漸漸也懂得因地制宜,轉換直拍、橫拍。 


 


姐弟倆彼此相伴相依,只要情緒一高漲,令人震耳欲聾,真是有POWER。


 


誰想要吃冰!小傢伙高舉大喊:我要~


 


看得我好想加入,疊上去!

我家金剛應該會吐奶!


 


我是一朵可愛小花。


 


葦葦只要有阿母在身邊,可黏了!


 


兒子,我要跟你收租金。


 


而我家女兒就較喜歡黏我,不過最近睡覺不找我,有點失落感。





在遊戲墊上睡覺,只有阿母上班才能做,因為阿母不喜歡。

沒有去吃大餐或敗家,簡簡單單的一天,還是感覺很幸福。





平時拍照片,後製的情況少之又少!這一張有兩處太礙眼,就動手修掉它,動腦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