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三十好幾,到去年才知道,市面上大部份的鳳梨酥,都是由冬瓜醬偽裝,我也透露出平日吃東西,

都不看成份說明。要不是提米家分享了,微熱山丘以真材實料的鳳梨製成,我仍懵懂不知呀!

自從吃到正港的鳳梨酥後,就對它外酥內香的好味道所拜服,三不五時就動念要殺下去採買,

提米拔也曾親自採買後,郵寄北上給我解饞,朋友心意是溫暖!





我也曾買來分享於同事,前幾天有位同事,就分享了這份好康訊息,微熱山丘開分店了

就座落在民生東路五段36巷社區內,對面是公園,環境清幽恬靜,店面走低調路線,沒醒目招牌。

要不是有先做功課,還真是不得其門而入。





這裡前身是間幼稚園,Google地圖還保有舊照片,這兒可是高級地段,寸土寸金。

人潮不斷,可見得大家對微熱山丘的喜愛,有目共睹。


 


台北店不做生產,鳳梨酥成品都是由南投產地運達北部,看來生意興旺不已,供不應求。


 


絕對是因為一拖二原故,我才會晃神地不知怎樣開門,茹茹用盡吃奶的力氣,輕易找到開門方向,

居然還不忘取笑我,爸拔是大笨蛋。


 


一進門,就傳來親切招呼聲,邀請我們入座,隨即送上三份茶點,供我們品嘗,連小孩也有!感覺真是好好





光線並沒很充足,微弱的黃光牽引出一股輕鬆悠閒氣氛。

(我有調整相機設定,讓場景顯得更加暗色,低調卻又顯著)


 


掛在壁上的豆腐藝術品,好有鄉村風,樸實無華。


 


生動逼真,這要是放在桌上,鐵定會當真。(買鳳梨酥送豆腐嗎?)





毫不吝色地大方,一人一份。


 

 
葦葦已經忍不住想要吃,自己拆了好久,最後趕緊找我求救。
 

 


很好吃喔!不過葦葦你的表情很機車ㄟ


 


生氣了,不讓我拍。


 


看葦葦吃好料,是人生一大享受。


 


貓熊也饞嘴!





雖說一個要35元,但它份量很大,小朋友也要吃十幾口,才能完食。





這一系列,總算沒出現假笑。





自然就是美,享用美味的鳳梨酥。


 


吃完,又開始搞笑弄怪表情。


 


大家都吃完,再買個外帶就走了,我們像個觀光客,東張西望。


 


這面紅土牆很特別,很像鄉村稻田收成後,一片乾枯再經烈日曝曬,土地出現龜裂現象。


 


包裝由裡到外,都是走樸實路線。


 


買鳳梨酥,有機會得卡打車一部。(虛構,不屬實)




帶著滿足和笑意,踏上歸途。(葦葦笑點很低,一路上讓姐姐逗得哈哈大笑


微熱山丘

本店: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二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600508 (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