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兩大重點:烤肉慶生

六六大順是小安的國曆生日,真是很會生呀!好聽又好記。

這蛋糕是霈麻前往挑選購買,會不會因為如此,加上霈霈又喜歡海綿寶寶,她深深以為

自個是小壽星。



讓我們拉回活動一開頭,先烤肉吧!大家各自分配工作,現場的大三烤手,霈麻、Q麻,

還有霈拔的桶仔雞,吃了會喔喔叫。

 

在這好山、好水、好好玩的大溪,有大樹遮蔭,還有現採竹筍可烤;烤好時,霈拔有叫我

拿去吃,但一拖二的我,不斷地分心留意姐弟倆,最後完全忘了美食。

 

如此接近大自然的烤肉優質環境,小凱自個玩起冒險,尚未與其他小孩玩熟。



當天氣溫也挺高的,所以霈拔弄了這一個游泳池,我的通知不善,讓大佬、米滷蛋沒能

下水消暑,我在想要不是小安有感冒,會不會也讓他阿母丟下去。

 

在這大草原上,還有大型搖搖樂可以搭乘,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時間,大佬都待在裡面。

 

才玩沒多久,小Q不斷地攻擊大家,成為全民公敵的他,索性脫個精光,要不是阿母阻止,

應該連那件貼身小褲褲也丟了。

 

熱身後的小凱,也下水解放。



今天的霈霈,是個很盡責的小主人家。

 

葦葦因看了小Q哥的熱情奔放,一度與我做出僵持戰,連最後一道防線,差點保不住。



多虧了霈拔拿出這一根水龍頭,讓小人分散注意力。

 

呼~真讓你脫光光,我回家會被吊起來毒打。

 

白泡泡的小壞蛋:葦葦

 

真不知你那麼愛玩水,不如找一天帶你八仙玩水吧!




霈姐姐一起去嘛!!!



這小子真的是玩開了。平時很重吃的他,也不見他喊餓。

 

那個肚子,也頗具實力喔!



還是小Q哥哥的咖稱,卡有吸引力。

 

小安:今天,我才是最佳男主角ㄟ。



大佬的臨時地盤:大溪分堂。



阿母顧拍照,小安不舒服黏TT,狂哭.....



誰是粉味派大星呀!大佬這可是妳說的喔~



米滷蛋與霈霈穿姐妹裝,而米滷蛋那件褲子特有風格,想呀想~啊!是熊麻第一次批的貨。

這樣搭配也很好看ㄟ。



凱麻的折氣球個人秀,場子也很火熱喔!逗得小孩個個開心。



有這大樹的付出,讓大家沒有熱暈頭,還要開車的我們,小小喝了一瓶。

 

烤肉這天,茹茹姐弟倆,對霈拔很有好印象。



小Q顧玩不吃,一直在咬氣球,阻止他還咬不停,有那麼好吃嗎?



玩得很過癮喔!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玩熟後的小凱,這一趟也讓我捕捉到不少畫面。



永遠的嗨咖,大魔王小Q,等會又將讓霈霈驚聲大叫。



葦葦你想與小Q一爭高下,可能還要回家多練練,拿那麼多傢伙沒有用啦!



葦葦,我才說幾句,你嚇到表情都變了。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開心農場,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大女孩與小女生互動中......(os.講大女孩,有人會反駁嗎?)



導演椅上,玩起另類打地鼠。




今天的娛興節目真多呀!還有拔之不盡的花田。

 

嘿嘿嘿!女人湊在一起聊八卦喔。小安透露一下!



節目又來最後高潮!個個臉上表情都超鮮明的!但表現地最明顯,莫過於想搶吹的小Q。



霈霈意圖阻止小Q,小Q偷偷來一招拐子手,霈霈為了蛋糕,勢不認輸,有氣魄喔!



為了阻止小Q,三大高手齊聚出招:按頭、壓臉、擋蠟燭。



小Q一度差點失去美好未來,可是經驗豐富的他,絕對不是省油的燈,還是讓他得逞了。



二次點燃,由小凱代為一吹。按頭兼封口,總算達成任務。

 

連續二次都沒吹到的霈霈,起了超大反應!葦葦你是看戲看到快睡著了嗎?



妳們倆,也玩得超級盡興吧!



小安,生日快樂!祝你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