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為冰友,紀錄下這最美麗的一刻,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明天就是大佬麻的生日,而且接下來將要迎接"鵰弟弟"的加入,這個六月分外幸福。

六月二十七日這天,是我與老婆的銅婚紀念日,神經特大條的她,應該不會給我特大驚喜。

咳....所以這個家沒有我,也是不行的吧! ← 大佬拔(大鵰拔)佳句之一,借抄襲用用。




每次一拖二出門,茹茹的髮型,永遠是走自然野性派,她的老爸已完全放棄學習了。

這回幸得俏皮的孕媽麻,伸出援手。(os.ㄎㄎ~還嘟嘴巴呢)



即將正式升格為大姐頭的大佬,愈見美麗水水。

又兼具父母的外向活潑,表情多變靈巧。

 

只吃一片吐司那夠呀!要嘗盡天下美食。

 

大佬拔也有一雙巧手,有時他獨自帶大佬出門,髮型是出自他之手。

勤能補拙,這方面,我就太懶惰了。

 

可愛可愛~

 

每位小孩都有可愛的一面,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霈麻問:誰是派大星?

孩子們指著大佬拔,哈哈哈!應該是章魚哥會較稱職些。 

 

正開心地玩著凱麻折的汽球。

 

最自然的笑容。那天~大佬拔拿著新單眼,也拍得很過癮。

NIKON D700ㄟ,真是讓我口水直直流。

 

小Q你想對美女做什麼?等大鵰出生後,修理你喔! 

 

與霈麻開心互動中。 

 

小Q偷打大佬,借位錯覺^^

 

大人小孩,個個玩得很開心盡興。 

 

大佬的槍枝解體了!怎麼辦,霈麻快攻過來了。

 

大佬:讓我用迷人的笑容,電暈她。 

 

大佬:電力好像還不太夠力ㄟ

 

大佬:再加上我爸的半邊咖稱。

 

大佬:不夠嗎?全都露了,拼了。志在殲滅敵人,不惜動搖國本。

 

維護世界和平,我們握手言歡吧!



獻上,最真心的祝福。先恭喜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