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了!2011年開春第一炮,雖然晚了好幾天,不過對於連續兩星期讓工作操到爆的我,

回到家還能開電腦發文,我都忍不住替自己按""。

屬於我們的年代來了!眾家兔子兔孫們,大家別縮在家裡,IN起來!



對於攝影,總存有一份喜好!每當握著相機,按下快門那一瞬間,內心總是充滿著幸福感。

(對於美食的追求與飢渴,就更不在話下,那是潛藏許久的天性)

所以就算最近工作量爆增,每天加班到八九點,甚至還連續兩天超過晚上十二點,還打定主意想殺去離101大樓

近一點的位置,拍拍百年煙火秀。最後當然是讓老婆給打槍了

幸好還能從家裡客廳,勉強用50-200mm鏡頭拍下這難忘的一刻,當晚的氣候寒冷。初拍煙火沒經驗又離得遠,

其實拍得挺糟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當下的感動是滿百,至於技巧精進,就靠時間去焠煉它。

 

做大事、發大財,這一檔事,我早已認定與它們無緣。所以,穩定平安就知足常樂了。

我只求每年都有所成長,不論在有形、無形方面;去年,全家人攜手度過每一天,日子過得還挺幸福快樂!

而在朋友圈裡,也有了不少位知己好友,同時也因為發生一些事,想通了不少事,開心!

工作運不佳的老婆,在六月底又換了一份工作做到至今,還算穩當!她戀上了帶便當的樂趣,既然她愛吃,

我也愛煮,雙贏!

 

跨年夜的前幾天,各地氣候日漸下滑,尤其是北部在99年尾,更是冷到靠北邊走。

相信家中有寶貝的爸媽,也非常心疼她們著涼受寒,我家葦葦也身體不適了好幾天,姐弟倆睡覺時,還超會

踢被。所以昨晚加完班步行回家路上,繞去寢具用品店想去買睡袋給她們倆,雖然有看到她們倆喜歡的圖案

,但是真珠美人魚,實在是貴森森!感覺沒有必要發,暫時買了史努比給葦葦,茹茹一臉超哀怨的表情。

今天一早就悄悄地跟茹麻說,她在學校睡覺時,冷到直發抖;更在剛才睡覺時,小小地說:我好想要有睡袋。


祝福大家,快樂又開懷,沒家財萬貫,也要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