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跛腳也有拖痕。

所以說什麼也要記錄一下。

葦葦這年齡,只管吃飽睡足,然後奔跑給他阿爸追,就心滿意足。

茹茹要求可多了,一下要吃冰,一下又要求想做啥;加上跟同事的小孩又不熟,悶悶悶。

一直到第二天行程都將要近尾聲,才跟一位只大她三天的哥哥,玩了起來!講起話輕聲細語,妳抱我、我抱你

擠在同一個車位上,兩位阿爸要拍她們,還被他們阻止。啊!是啥時候熱絡起來,小孩的世界還真不好懂。



一大早七點就集合出發,非常地令我訝異,葦葦絲毫沒依依不捨於茹麻,我想老婆在揮手歡送後,淌血吧!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造紙龍手創館,去年就造訪過,加上我還沒下車就跛腳,沒有多加拍攝。
 


來此重點,就是要DIY做蛋糕娃娃,可惜我們父子三人慧根不足,直接送進垃圾桶。

 

看葦葦多麼地用心....搞破壞。 

 

對吃甚有天份的他,並沒有把它拿來嘗嘗看。

 

就說我們是以吃傳家,茹茹立即說要吃香腸。

 

現在有點不要被拍,拿到吃,應付我一下下。(出門有幫她綁頭髮,但太好動了,沒幾下就散了

 

蜂蜜是有益身心的營養品,好像許多景點都有在賣,就不知那裡出產的,最為道地。

 

雖說我愛女兒,但我家葦葦越來越得我歡心,瞧他可愛的模樣。

 

茹茹那表情,還真是有夠不甘願。

 

看看葦葦,表情多麼生動可愛呀!



臉快被妳戳破了!

 

此時的天氣還真不錯,只可惜我因傷在膝蓋,拍照時總會顧慮到疼痛。

拍起來不是很滿意。

 

明明不是左撇子,不過一跟吃扯上關係,顯得靈活不少。



這風車似乎有重新彩繪過,有點不一樣了!

 

接著就上車前往牛耳石雕公園和一旁景觀餐廳用膳,對藝術相當地沒天份,完全看不出名堂,草草看過,
 
連照片都懶得拍了!只拍了兩張~哈哈哈

 

在出發往日月潭前,去了這兩年很夯的紙教堂,位於桃米生態村。

 

才短短的一年,現場的場景已與去年所看大不相同,我想這是因已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業者就動腦筋增多新事

物,激增更多人氣,不過卻失去了應有的特色,硬塞下大眾化的陳設,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三次。

 

這個鐘........是要在傳達@!#$$^&^#^&

 

本來想表達沉浸在幸福的小倆口,那裡知道押下快門一瞬間,一顆不相干的頭冒出來。 

 

說是讓人體會地震搖晃的感覺。寶貝~你要抱緊我 

 

造景之一,哈哈哈~覺得它可以炒來吃,才忍不住拍照。

 

多了不少販賣區,不然那來的收入。

 

冰冰冰~我想要吃冰。 (不可以) 

 

拍照時,不是狂押快門就行。不然回家看照片時,就會發現很多好笑好遺憾的畫面。

葦葦跟姐姐有點重疊,頭髮變得挺好笑



到水社碼頭搭船遊日月潭。(可能是因為腳傷原故,怎麼覺得有走不完的路

 

噹噹噹~日月潭搭遊艇行程中,眾所推崇必吃物。


聽導遊說,阿嬤以前年輕時,也是辣妹一枚。哈哈哈~誰管她以前辣不辣

 

玄米寺必須在往上走,這我可受不了,就在附近晃晃。葦葦在前方傻笑,拍起來!

 

這隨便猜猜,也知道是玄奘,通俗說法就是唐三藏,我只是亂猜的啦!

 

每到一次就好奇地東張西望。

 

這日月潭,打從娘胎出生,我還是第一次來。

 

十位遊客。至少有八成是陸客,有一度以為我去大陸觀光。



不受控制的茹茹,亂跑亂走~壞壞

 

哇~這一張感覺我家兒子超帥。   

 

哈哈哈~這張怎麼像隻猩猩了。

 

雖說沒大風大浪,但小孩通常緊緊抓著大人,那像葦葦這樣跑來跑去。

 

看來葦葦也是個玩咖,明年可以計劃澎湖之旅。

 

晚上,入住涵碧半島上的教師會館,左有日月行館、右有涵碧樓。

 

一進房間,茹茹就奔上床要遙控器。葦葦則猛拿電話玩,而我當然是忙忙忙。

 

雖然少了司機身份,但又暫掛老媽子職責,女兒妳真的是太爽了。



與杜拜帆船飯店有相似外觀的日月行館,今年七月才開幕,最便宜的價位,一晚要兩萬元。

聽說那根船桅,真的是鑲金的!房間裡還有金馬桶。(吞口水.....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