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葦葦,校稿員:茹茹


現在由我主播,為大家播報一則獨家新聞。

日前(2010.11.06),北縣有位愛逞強的爸拔,孤身帶了一雙子女參加旅行團,南投兩天一夜行。

我只能說他太不自量力,據本主播目測得知,此位壯年男子,身高約一米七,重達一百二十公斤,

說他笨重嘛!神豬祭典又沒他的位置。

說他輕盈嘛!追我奔跑時,又氣喘如牛。

是的,他就是我阿爸





話說一開始,我家阿母挺反對他,帶我們去過夜;都是我家阿爸又哭又跪地哀求,說什麼活到三十幾歲,還沒去

過日月潭,還說什麼要給孩子,快樂童年。最後我家媽麻,面有難色的答應。

(爆料一下,我阿母只有吃東西時,臉色才會好)





匹夫之勇,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位大肚楠在上車不到二小時,就扭傷膝蓋,下車後又不好好休養,硬要拍照。

傷勢更加惡化,簡直是痛不欲生、寸步難行。

這兩天,我家姐姐表現地不盡理想,數度差點上演狂打小孩戲碼!關緊閉不准外出的責罰,千萬別波及到我。



把犯人帶上公堂,以此筆做畫押認供之實。



茹茹:我羞於見人,只好以馬臉示人。爸拔原諒我,我愛大自然,因此熱情大奔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