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嬌》父女團體:阿焦爸拔與阿嬌妹妹   2010.3.28 正式成軍


竹子湖的一年一度海芋節開跑了!!!

沒有下雨的假日,實在不想窩在家裡。所以快到中午時,帶起簡單物件,抓著小孩往陽明山出發。

由於是開車前往,假日一定會有交通管制,所以就由北投的行義路上去,一路通暢無阻。



我都穿起長袖了,茹麻沒幫姐弟倆帶較保暖的衣物,所以葦弟一直在車內躲很大,連合照時也沒解除防護罩。

而一心想要當個採花姑娘的茹茹,拼命地學鴨叫!呱~呱~呱~沒錯!揪冷ㄟ

我一看差點沒暈倒,茹茹整個比千層蛋糕還要複雜,脖子上還有條偽圍巾。算了!先求暖再求美囉。

 

要出發前,我有事先做個功課,網站許多人推薦《苗榜海芋園》,園內細心規劃庭園造景,堪稱是竹子湖眾多家

海芋田之最,不過當天發生小插曲,所以收起我的一百元,帶著家人轉身離開。老人家做生意要和善!

但我還是要說句公道話,當天我往裡頭望進去,園區佈置得很美,花一百元不冤枉,可抵用餐及買海芋費用。

 

我們一家子繼續沿著景觀步道走,轉個彎,望眼看去!一片片白綠相間,又帶著點點黃。

今天氣候雖屬陰天,但光線明亮,只是風勢頗大!嬌弱的海芋在風中不停地擺動。

我大喊著怎麼拍呀!總不可能要它們立正站好,茹茹在一旁接話:爸拔,我幫妳!幫我擋風及勒住海芋。

聽進耳裡,心中生起一股溫暖,有妳真好!

  

 

請自動忽略那條浴巾,人家是花花美少女。

 

覺得這回的海芋照片,我拍得不甚理想,大多都過曝了。

沒有兩下子功夫,還真不好拍!茹拔只有一下,拍不好實屬正常。揪冷ㄟ

 

也許昨天訪客甚多,海芋田裡花兒看上去,零零落落。

 

有些店家會把田裡的水抽乾,以便有些遊客因不愛穿雨鞋,也能夠體驗採海芋的樂趣。

不過比起有水的海芋,花況會較為遜色。就看個人選擇!

 

這是我的敗筆了,我不該跟茹茹說,海芋不止一種顏色!那五顏六色的海芋並非是改良品種。

那是用噴漆加工,不過茹茹還是被我說服了。天然ㄟ尚好!

 

從背後看上去,造型還挺好看!



噹~會微笑的千層蛋糕!

 

陷入沉思的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反駁說:我是真珠美人魚! os.那妳上岸會不會乾掉XD

 

我有神奇法寶!很保濕地.... os.啥米碗糕

  

向來對茹茹恰北北的茹麻,心情好到跟茹茹來場互動!  os.老婆!對孩子要有耐性,不要只疼小情人。

 

只要用心與孩子相處,小小的舉動,就可以讓孩子樂翻天!

 

開心地流露出自然的情感!



楓葉、槭葉!傻傻分不清。哈哈哈!開心就好
 
 


這一天,度過輕鬆滿足的賞花、嘗美食之旅!超級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