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提米拔的奶油桂花手


這次的新社旅行,讓我們期待了好久好久,加上過年時的雨神造訪,總算今年第一發旅遊在三月中成行了。

這兩年,新社在旅遊排名榜竄升迅速,也多虧了提米麻的用心,讓我們也一圓渡假散心的夢。





這幾個月,大家忙於工作+家事中,還有天氣陰晴不定,終於在今天又可以聚首一堂,一陣子不見大家,

除了孩子寶貝又大了不少,大人也起了一些變化。亞麻、麥麻、勳麻變換好看的新髮型,大佬拔的車子,

這回洗得很乾淨!是換新車啦!哈哈哈~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這應該早已不是秘密了。






這張照片是此趟新社旅行中,我最最最滿意的照片,茹麻每次在鏡頭前,常常是一副呆若木雞貌!

關於這一點,我這個不及格攝影師也需要好好檢討。

這回在我們合照完後,我從提米拔取回相機時,我將鏡頭對準老婆並且說:妳幸福嗎?

老婆突然原地不動地將頭往前一探,而我一瞬間也恍如觸電般地在不到一秒內,鬆開半押快門的食指

,又立即地重新對焦及按下快門,就這樣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沒想到我給茹麻的幸福,有如此意想不到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