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攝於寞內花園民宿,溫度約攝氏12度


攝影,已成為二十一世紀中,記錄生活的最常見之方法。

翻閱某張照片時,那畫面就能夠勾勒出當初的記憶,酸甜苦辣地湧上心頭。


由於昨晚的早睡,我今天起個大早,三點鐘就清醒過來!

開了電腦,如果不是上網逛無名,免不了就是整理照片,重溫照片裡種種的感動。

我的目光停留在下列這兩張照片上好一會!把我的思緒拉到去年的時光。

不自覺地我嘴角掛起了笑容。




小孩子們在草皮上奔跑,我家活潑好動的葦弟,也跟著哥哥、姐姐們跑跑走走。

哎呀呀!跌倒了。

茹茹離弟弟最近,向前要將葦弟攙扶起來;而遠在好幾公尺處的波力,發現葦弟趴在地上,相當迅速

往我們這跑來。最後是葦弟以更快的速度起身!

透過了鏡頭,我看到了這一幕感動的畫面,我拍到這兩張照片後,就將相機移開我的視線之前。

我當時心中充滿感動,波力從第一次見到葦弟,就很熱情的親親、抱抱。

幾次的聚會下,那天又讓我親眼看到這場景。粗線條的我,只顧得內心悸動,卻沒有立刻對波力說聲:

妳真的好棒!是個好姐姐。





提米大方地勾著茹茹肩膀,茹茹應該又喜又羞吧!


可能是年齡相仿、性格相近,每次的聚會裡,波力、提米、茹茹,總是可以很快地玩在一起。

也借由出遊機會,彼此可相互學習,對大人、小孩均有益無害。



謝謝提米拔,幫我拍的全家福


明天,即將展開今年的第一場兩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