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們沒眼花,茹拔在不到兩星期的時間裡,來了三趟動物園(10/3、10/8、10/15)



星期四出遊,是的!不要懷疑您所看見的,茹拔又請假暴衝了。

今天的休假,是為了我的小情人滿四歲而休.....請得好呀!

一開始的計劃,茹茹的生日當天,我請好了假要陪我的小情人去 Happy

結果有了讓我意想不到的發展。

事情的發展是這樣,今早起床有點晚,準備好要出門時已是八點鐘,因此由我開車先送葦弟去學校,

接著又載茹麻去公司,而且在外出前,公司同事又來電,
是不會昨天就講出來,偏要挑人家休假日,

還選在八點鐘響就播來,很好你很好!
就在回程要進公司處理一下公事時,岳母來電了!接通後一起頭

就說:莊水水生日喔!

沒錯~大家沒聽錯!莊水水是茹茹在娘家那裡叫慣了的乳名,叫到小表哥壓根忘了茹茹本名

為什麼岳母會打來呢?岳母一早抽空從土城騎機車來學校想看看兩位寶貝孫,卻只有葦弟而不見茹茹,

就因為這情況,茹茹一聽到阿嬤的聲音時,就大喊說:我要找阿嬤!我要阿嬤去
動物園  v( ̄︶ ̄)y 

雖然跟事先安排有所不同,但茹茹有阿嬤相伴,而我也可盡點心意帶岳母出遊,有何不可呢?

 
↑↑↑↑↑   因為小情人說要搭高鐵遊ZOO,但有求必應的爸拔只能實現妳一半的心願,寶貝!生日快樂

 
↑↑↑↑↑   今天出遊動物園的學校團體超多的啦

 
↑↑↑↑↑   雖然已北上跟我們共住一年多,但每當看到阿嬤時,還是黏TT

 
↑↑↑↑↑   看茹茹笑得多燦爛呀! 


↑↑↑↑↑   動物園佔地實在是大到離譜,三趟出遊路線,共同處只有無尾熊館及貓熊館,還逛到我從未踏入的秘境 

 
↑↑↑↑↑   因為有大量的學校團體,我們抽到的票券時間,硬生生地拉到入園的一小時後,茹茹一直尖叫要看貓熊

 
↑↑↑↑↑   這兩隻假黑白熊,根本唬弄不了我家大小姐,相機一放下又起歡!扁小孩畫面太過血腥,故不公開

 
↑↑↑↑↑   阿嬤就像是有求必應的媽祖婆,平凡中見偉大

 
↑↑↑↑↑   人客呀!發揮您的公德心,園內禁止餵食,您也不該把衛生紙丟給可愛的動物,您不會是想讓它們擦嘴巴吧!

 
↑↑↑↑↑   老師與學生全程烙英文,就算是說我的大屁屁擋住她們觀賞動物,我也是聽不懂,慘@@

 
↑↑↑↑↑   我的岳母大人,頭一遭看到馬來饃,著實新奇! 

 
↑↑↑↑↑   也許小時候的我有看過,但我印象以來,未從踏足

 
↑↑↑↑↑   水鳥觀察區,下回再來探訪時,一定要把我那顆望遠鏡帶著。還來呀!當然,只要茹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   孩子的笑容,是我的快樂泉源;小朋友要乖乖喔!危險

 
↑↑↑↑↑   當初林旺搬來木柵的運送貨櫃

 
↑↑↑↑↑   裡面典藏著一張張值得回味的照片

 
↑↑↑↑↑   沒一會工夫,就快到了要觀賞貓熊的時間,在外頭拍拍照後,進去看黑白熊

 
↑↑↑↑↑   熊熊,你的黑眼圈很深沉喔!

 
↑↑↑↑↑   倒頭呼呼大睡的貓熊

 
↑↑↑↑↑   這個是無尾熊界的小Q嗎?

 
↑↑↑↑↑   在到用餐前的一小時,茹茹哀哀叫喊肚子餓,我們選在可愛動物區用餐,這也是我頭一次在這個點用餐

 
↑↑↑↑↑   意外地發現,口味挺不錯之餘,價錢又很公道,今天也讓我有許多驚豔處,茹茹正在調皮中

 
↑↑↑↑↑   瞧瞧她神采飛揚的俏模樣,逗得阿嬤笑聲不斷 

 
↑↑↑↑↑   溫馴可愛的羊駝

 
↑↑↑↑↑   茹茹害怕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   茹茹本人也很搞笑,要騎飛天傘往上衝嗎?





 



 

 



茹拔的話:

我親愛的寶貝,今天是妳的生日,爸拔沒能給妳大把大把的錢錢,但是我願用盡全力來讓妳開心,因為妳和媽麻

、弟弟是我生命存在的意義,如果沒有妳們的相伴,就好比瑤瑤少了殺很大套件一樣,今天的生日旅行,爸拔幫

自己打了97分,又因有阿嬤的加入而添上一分,如果今天連媽麻和弟弟也有同行的話,那真是大圓滿結局。

小情人生日快樂!





當天小花絮:

離開動物園要前往Hello Kitty Sweets之時,看到有人出外景拍戲,一瞧之下原來是桃花小妹的偶像劇,當下開拍

的鏡頭是男女主角:汪東城(飾史朗)與王心凌(飾桃花),這個星期日晚上九點在中視要首播,有幫你們宣傳

,我貼幾張照片應該沒侵權吧!
PS.另外要跟那個導演老兄喊話一下,路不是你家開的,不要大呼小叫,真有本事

就封路封街,不過我女兒生日,我不想發脾氣,祝這部戲收視長紅。




 

 


如果覺得我超疼愛小情人的話,幫我推一下,並留下道賀祝福,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