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錢的不是老大,寶貝女兒才是我的頂頭上司,平時在家中上網時,她都會過來湊熱鬧,應是今年初正當我看著

這間超夢幻餐廳的介紹,被她看到了!笑瞇瞇地對我說:我要去!!!



因此我將凱蒂貓餐廳安排在逛完ZOO之後前往,其實在茹嬤有加入此趟慶生旅時,我一度還在想說,她老人家

會不會覺得不OK,我想我多慮了,為了孫子的幸福,去那裡都可以、高興,看著她們祖孫倆笑得超開心的樣子

,不知有沒有讓這裡的夢幻粉紅引出串串的甜蜜。OS.男廁太簡陋了,我又衝不進去女廁拍拍,殘念








 


點完下午茶後,茹茹一度垮著一張撲克臉,原來她嫌我點的蛋糕太小塊,想要來客圓滾滾的八吋,連茹嬤笑著

哄她也不買帳,我差點在老人家面前抓狂打小孩,但一心想說今天是她滿四歲生日,就抱著她往二樓去走走並

安撫她,等我去完廁所回到座位,她已經是笑嘻嘻地吃著小蛋糕,
帶小孩真要有無比地耐心   ↓↓↓↓↓


 





 
↑↑↑↑↑   果物千層,蛋糕裡的水果吃起來都很新鮮

 
↑↑↑↑↑   香草森林,我沒有嘗到,不過看祖孫倆吃得笑瞇瞇,想來也不錯 

  

 
↑↑↑↑↑   應該是吃到酸酸的,好好笑的表情

 
↑↑↑↑↑   茹嬤也笑得合不攏嘴


茹茹今天有茹嬤的陪伴,玩得更加瘋狂,我們就在座位邊聊天邊嘻鬧近兩小時,岳母高興到趁空檔時,打電話

給茹麻,說給她聞香,這裡的陳設相當地夢幻,價位或許真有點偏高,但偶爾為之也無傷大雅,可是呢!!!

讓我有點小感冒的是,女服務生雖然穿得粉粉且很短很短的裙子!照理說我應該流口水,很抱歉並沒有,因為

她們欠缺一股親切感。






 

 







 



↓↓↓↓↓   原來我女兒也是搞笑咖!!! 







 



↓↓↓↓↓   來人呀!拖去精神病院喔





  


茹拔的話:

我的小情人,今天的安排妳還滿意嗎?雖然最後我們沒吃到蛋糕,哈哈哈!妳高興到忘記了,所以媽麻和我偷偷

地說,蛋糕就省下來吧!因為也吃不下了,妳的皮卡丘、YOYO MAN、真珠美人魚、KITTY蛋糕,明年見。

台北東區真是星光閃閃,才剛在木柵瞧見兩位偶像,要回家前,迎面而來是一位三立的實力演員,拍謝!名字不詳





聯播: 【茹茹】I'm four years old.


Hello Kitty Sweet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忠孝復興 - 捷運3號出口)
電話:02-27111132
時間:11:30~22:00(周一到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