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藍天綠草地,讓我在結婚當年一遊後,今日再次探訪時,已經兩個寶貝的爸拔,除了欣喜感動,不作二想

,這趟出遊在大佬拔的時間規劃建議下,第一天先把羊咩咩脫光光秀跑完後,當晚到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用餐;隔

天一早就往山下邁進,走訪歐莉葉荷城堡紙教堂,然後就結束這南投兩天一夜行,規劃地很周詳,接下來就是

付諸行動了。


抵達民宿時已是下午兩點鐘整,離綿羊秀開場時間只剩下半小時,想說此時上頭停車場應是人山人海,不如就坐

接駁車上去,走路要前往遊客中心搭車,到半路上碰巧民宿主人要外出,於是就順便載我們一程,到了候車處,

看見那長長的人龍陣行,心裡已擔憂恐於羊咩咩無緣了,但是茹茹那會想這麼多,尤其剛剛又飽餐一頓,心情更

是樂到不行,拿著出遊必備的光之美少女閃卡,正不停地獻寶呢!


所幸也沒有等太久,大約十餘分鐘就乘坐到接駁車,車載滿遊客後,往山上路一轉,哇塞!整條路跟停車場一樣

,來不及就來不及了,既來之則安之,誰叫我們貪吃呢。















果不其然,一經過收票口時,那服務人員就斬釘截鐵地告訴我們下回請早,綿羊已經被扒個精光了,於是我們

就慢慢往綿羊秀廣場走去,沿途與許多遊客逆向擦身而過,從北部大老遠跑來看秀,卻硬生生錯過了,真的是

不可失呀!但羊咩咩卻脫光光地在滿場飛奔;趕緊用眼睛巡視一向熟悉的身影,沒多久就瞧見到沒穿衣服的

羊咩咩
一雙雙秀腿與小腿,分別是大佬麻、大佬、勳麻、小勳、乾媽、小麥、提米。






我家茹茹害怕的東東還真不少,原先想說讓她親自認識活生生的綿羊,那知道一看到這群暴衝羊,驚嚇到緊抱著

茹麻不放;而小勳一看到我,就笑嘻嘻地叫我茹拔,還帶著一副帥氣閃閃的太陽眼鏡,讓小勳示範一下,什麼叫

男子氣概!這羊咩咩也太猛了,也小勳也被一隻突然衝刺的羊給嚇得哭哭,小勳當下還倒退幾步。




















愛妻疼子的勳拔,趕緊去買冰品撫慰小勳受驚的心,提米拔、麻和我一看見勳拔手裡換拿著冰品時,就知道

又有精彩的餵食秀可看了,立刻檢視裝備後,小心奕奕地趨步向前,各自找好位置,校正好機絲準備捕捉。

勳拔和勳麻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小勳當掩護,趁我一個不留神,那一口冰本來路徑是朝著小勳,突然來個轉

彎就送到勳麻嘴裡了,第一次作戰失敗;第二回合開始,很好非常順利,勳拔愈餵愈忘形,我就要成功地補捉

成功之時,勳麻發現我了,立即用擒拿手擋住勳拔前進路線,閃亮亮拍拍作戰失敗,撤退。











這群愛暴衝的羊咩咩,數量之多,活力之旺,且又如此近距離接觸;也難怪小朋友們會害怕到,一個不留神,

連大人都會被嚇到尖叫。











這一對寶貝父子檔,居然對地上的便便產生好奇心,提米拔還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提米麻則一副傻眼狀,

看來此時的提米是與他老爸站同一陣線。









這種大熱天,最棒的事情,就是吃上一大碗剉冰,拍謝ㄟ,此處沒有剉冰,來個冰淇淋吧!瞧瞧每一位小朋友

吃得眉開眼笑,也因此拍下不少溫馨的親子畫面喔。





















兩次來到清境一遊,都遇到好天氣,拍起照片更加得心順手,太陽再怎麼威猛,撐著小傘兒照拍無誤,定要把

眼前這好山水帶回家珍藏。







由於我們一家子是搭接駁車上來,最後一班車也即將在四點半下山去,所以就往出口前進,剛剛害怕於羊咩咩

的爆衝,經過冰品的撫慰後,愉悅的心情又回到茹茹身體裡,瞧瞧她那輕快的腳步。




  八家將步伐,茹茹又解放了






  現在出遊都指定非裙子不可,愛漂亮




  這天氣真是美麗極了




  媽麻,拍我拍我


  我指著這張照片問茹茹,妳在做什麼!回我說人家屁股很癢,抓一抓


  茹茹完全地放開


  這張作品可是出於茹茹之手,最近很愛拿我的相機拍拍


  讓我們往遊客中心尋寶去吧!



第一篇清境文: 【南投】清境農場下的甕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