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在山雲相互輝映陪襯下,讓我好想隱居此處不走


來到清境農場,有著《霧上桃源》美稱的渡假勝地,風景照一定是少不了的,所以我沿途拍拍拍,但是最後我

並沒有放上太多張,為什麼呢?這個請容我過幾天再PO新文,向各位冰友仔細說明。

去青青草原看完羊咩咩暴衝後,我們很優閒地坐著接駁車到遊客中心閒晃一番後,漫步地走回民宿:玩皮家族。

因為離我們前往用餐點尚還有一小時空檔,所以我們先回房間放行李,今晚選擇了心之谷套房為下榻所;整體

來說,我給它的評價為六十八分屬可範圍內,不就不多作評論,純貼照片,請點選心之谷字眼入內觀看。





謝謝老婆的貼心,全心全意地照顧著茹茹,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拍照,謝謝妳。

我能報答妳的方法,除了繼續磨練我的技巧,幫你拍得與事實上還要苗條纖細外,應該就沒別的好主意了。


 
  手動式的告示牌

 
  妳們看這一張在經過老闆同意下,翻轉至尚有空房標識

 
  剛踩上樓梯第一階時,右手邊就瞧見這迎賓咕咕雞,啞巴版!

  
  今晚的窩

 
  乾濕分離設計

 
  為什麼要崁玻璃呢,個人覺得真的很有情色房的意境,問題還是我自己挑選的,哈哈哈

  
  這個小豬豬有可愛到,讓我們夫妻倆一時忘卻情色感,有回到溫馨的感覺


  這個色系,各位看倌評論看看,真想當下把這孩子變不見,好好地充電個五百回合


  這位小姐,不是請妳來這裡看YOYO台


  老婆,今晚一個人嗎?      茹麻:麥吵!老娘正在上...大...號 =.=


感謝大佬拔一行人,先到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現場劃位讓大家有晚餐,不過很納悶地是清境除了這裡,沒別處值得

一吃的用餐點嗎?

因為雖有訂到位置,但因太火紅緣故,我們被安排到戶外區,山上溫差大,雖然溫度計一直顯示21度,越來越冷

,連超怕熱的我都受不了,不過最後我們有主動地向服務生表態,現在人潮漸退,可否讓我們入內,倒還是蠻阿

莎力地給我們安排裡頭位置,雖說我們都已停下我們的刀叉,這一點還蠻令我們感到窩心,餐點品嘗方面,也許

在冷風颼颼下地,真要評論可能會失了準頭,也就不多說地請各位看看照片。


 

 

 

 

  

  

  

 

 

 

  


  乖巧可愛的波力  

 
  餐廳內的氣氛是不是美麗又溫暖呢?也許這就是遊客前仆後繼的原因之一吧,就留待各位自我思考

 

  

 
  媽麻還是短袖一件,兩位爸拔是否在外頭凍壞了,仍沒將外套退去,大佬拔還身著幫服!脫掉脫掉

 
  小精靈勾起我想起去年八月初在這裡曾有場浪漫求婚,男女主角在今年七月四日完成人生大事,恭喜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像此如膠似漆

 
  永遠吃不飽的人

 
  我的第一片西洋CD片,大地英豪

 

  

 
  吃飽後,回民宿時所拍,不同的光影下,感覺又是不同



在這如此美麗地星空夜景下,沒有好好地架起腳架一拍,豈不是太辜負了。

從民國八十六年接觸第一台傳統單眼至今,拍攝夜景的經驗少之又少,把老師的教誨拋諸腦後,實在是汗顏呀。

我在清境地夜晚下,從有提米拔的陪伴到剩我一個人,整整站了一個小時,最後摘選了幾張放上來,自認技術

還有待加強之後,期許自我往後能有更大進步空間,分享給大家觀賞。



 

 

 

 

 

 

 

 

 

 

 

 

 

      




第三篇清境文: 【南投】清境門市前,小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