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放學時,老師有反應茹茹午休有睡足,但是到下午五點多時,人看上去似乎有點昏昏欲睡狀,請我回去後留意看看,當下我抱起茹茹摸她額頭確實是有點微燙,沿路問她要不要吃肉肉、蛋糕、飲料,甚至是冰淇淋,完全不感興趣;於是乎想想還是先打電話跟媽咪說一聲,跟媽咪說不到一分鐘,茹茹就坐機車上趴在我身上睡著,跟媽咪碰面後,茹茹體溫愈加上昇,趕緊帶她去就診,量測得知體溫為37.5℃。 


晚上睡覺時,溫度有稍降低,到了快凌晨一點多,不知何時滾下床舖去撞到門檔痛醒,接著發現妹妹不知何時也跟我一樣滾下床緊緊抱著我,想想她熟睡中就暫不挪動身子,應該又過了半小時,才想說抱她回床上比較好睡,這時候身體又有些燙手,就趕緊拿退熱貼來使用,沒想到茹茹強烈抗拒,後來又冰枕就乖乖地睡著,早上六點多燒到38.2℃,但精神比昨天好很多,此時岳母來電說到還要去上學就先用一顆塞劑讓她能先退燒,七點多出門,茹茹狀況似乎又明顯改善,吃了點麵,還吞下一顆滷蛋呢;到了幼稚園也乖乖地進了教室,簡單跟老師說了茹茹情況後就趕緊上班了,接近中午跟老師聯絡,茹茹已經退燒至37℃以下,食慾也良好,請我們放心並會跟我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