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姐弟檔,感情好到讓人啼笑皆非。

相揪一起開採黃金!上一次發生在100.9.21,加上今晚發生共三次,總算讓我拍到了。

一開始是葦葦先跑到廁所,過不了一分鐘,坐在客廳的我就聽到聊天聲音。

茹茹:弟弟你快一點啦!我也想要上。

葦葦:可是我還沒好ㄟ!

茹茹:我快要大出來啦!

葦葦:我們一起大號呀!

然後我就聽到一陣笑聲~我立即悄悄地帶著相機逼近。

 

沒支領半毛錢的兩光師,一下子就被葦葦給發現了!他趕緊遮住眼睛並發出聲音示警。

 

可能真的很急了!也沒驅趕我離開意思,茹茹露出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

而且又變換另一方位。不過茹茹跟著大喊:你的尿噴到我了啦!

我在門口,笑到快按不下快門了.......



最後,請她們給我拍照存證,葦葦卻露出一付少女情懷總是詩()的表情。

妳們倆呀~實在是太搞笑了啦!



茹拔的話:民初的農村時期,生活上的一切,均是要憑藉雙手雙腳苦幹打拼,也許正因

為如此,需要大量的人力和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情形下;以前的女性像是生豬仔般,

一隻隻生,尤其是沒有男丁時,更是生到有(棍 / 帶把)方知休。並且早上生完,過午就

又下田插秧。什麼教作苦呀!想來連我也不禁叫爹喚娘吧!(os.母親真偉大

以前的人,鐵定也比我們樂天知命多了!那像當下有許多人喊著沒錢養不起小孩,養個孩子

勢必是要有所花費,但還不至於像天塌下來般,唯恐避之不及。我也不想去深究真相,個人

有各自的想法。但我很慶幸,在我能力範圍內,有茹茹葦葦與我們相依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