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這照片是想表達姐弟情深,請忽略照片右邊標題,別流口水喔!

以下要敘述的感人肺腑情事,因老婆拿手機拍攝,照片糊到掉渣,所以用這張照片做代表。
os.家裡防潮箱,明明就有兩台相機,居然....)

接下來的內容,是老婆轉述經過,我用文字批漏

最近的我,蠻常加班的,惹得茹茹向我碎碎念,為何都那麼晚才回家。要賺錢呀

今晚一回到家,老婆難得地迎面朝我撲過來,睽為許久的熱情,再度復燃嗎?Hot!!!

老ㄟ.....你真的真的是想太多了!

與姐弟倆打招呼後,老婆又將我拉到房間去.....嘿嘿!這不就是要做什麼呢?Hot!!!

老ㄟ......你醒醒呀,不要再繼續作夢了!

哈.....老婆開始陳述,我還未進家門前的狀況,要進入主題了

以下的第一人稱是老婆,不是人夫......

我在陽台忙著曬衣服時,過了一會等我抬頭往客廳看,姐弟倆不見蹤影,所以我走進廳內

瞧瞧,結果你想想怎麼了。(os.那猜得出來呀,她們倆花樣層出不窮

姐弟倆正在廁所商量人有三急大事,她一言、他一句地講著該怎樣一起上大號。

感情不用好到這個地步吧!最後討論結果,先拿矮凳墊腳,姐姐坐右一半,弟弟坐左一半

歡天喜地一起上大號,不嫌棄對方臭便便,她的、他的,新鮮打造的黃金發出撲通聲

與它們的主人一樣地相親相愛,靜躺在馬桶內。姐弟倆齊心合力地完成人生大事



聽得我是又傻又呆,老婆也拿手機秀照片給我看,讓我不得不信呀!我真是敗給妳們了

實在是太絕、太妙了!讓我不得不把這件趣事,記錄下來。 100.9.21(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