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 ̄)y 某幼稚園畢展,爺奶倆小心呵護著孫子



金錢與時間這兩者,好比不離婆、不離,息息相關。

而我們也與這對公婆(秤鉈),脫離不了關係,與時間競賽和不斷追逐金錢。

離上一次發文,隔快一個月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呀!要先本家顧好,

才能有餘力來灌溉分店(blog),生活還是不停上演著喜怒哀樂,有生離,

就有死別,也就是因為有這些經歷與感觸體認後,提起精神續往未來人生
邁進。


v( ̄︶ ̄)y 這群兒孫們,全得到岳父母的細心照顧與疼愛



說說本家最近生活吧!得老天爺眷憐,喜樂大於憂愁,活著就是有希望。

兩個孩子大部份的時間裡,是乖巧懂事的,隨著我的努力與葦葦打好關係下,

我和老婆的親親抱抱,少爺有略為放水了!但只要老情人高喊救命時,不管他

正在忙什麼,立即飛奔過來,對我拳打腳踢,看來我的用心,要再繼續加強。


v( ̄︶ ̄)y 雖然葦葦在娘家僅待了一年,但對奶奶一點也不陌生



而茹茹的愛漂亮指數,也節節上升中,但對我的黏乎乎係數,也沒見趨緩。

仍是要每晚陪睡到天明,現在半夜溜起來上網,還會被她逮回床上。

雖然少了個人自由時間,但從另一角度,等大了就找男朋友,我還是珍惜當下,

別嫌東嫌西;茹茹在上個月,她人生的第一、二恆牙冒出頭了,推擠著乳齒,

拔乳牙的過程也相當順利,醫師的細心居首功,找一天再把照片翻出來寫文。


v( ̄︶ ̄)y 岳父的脾氣,雖較火性,但沒有他老人家的業勤奮,何來 


 

v( ̄︶ ̄)y  恐有打廣告之嫌,故馬賽克處理。

娘家的溫馨好味,從雞鴨魚肉及當令鮮材應有盡有,這回連麻袋裝的米,也出現了。

整整是兩斗裝重,這下子有吃不完的炒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