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次聚會的形成,除了要感謝大佬拔的發起,當然還要感謝參與這場聚會的爸媽與寶寶,還有人更遠從台中

北上與會。





而且更不能忘記要感謝一位默默為眾寶寶付出的扭妞爸拔,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冰友,您們可不要以為他是我們

寶咔咔幫重資聘請的某夜市之泡泡達人,他會如此地多才多藝全因一顆愛女兒的心,激發出他的無窮潛能;從

第一次在花開了聚會,看見扭妞拔與扭妞的親子互動,我對他生起崇敬之心,因為您是我學習的楷模呀!其實

或多或少都能看出,你我都是屬於人多時較閉俗的類型,沒關係、不要緊!就讓我們用眼神交會吧!各自為了

心愛的女兒,無怨無悔地付出。






感謝大家,泡泡趴大成功!    哈哈哈!我就是我,有誰比我衝!我發了第一篇泡泡趴文章。





鼓勵我一下吧!來個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