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旅程的第一站,當然就是離不開美食,吃吃喝喝!可說是茹茹一家子的宗旨。

甕窯雞(桶仔雞)到處都有,但想要吃得美味,就不是人人辦得到。



打從計劃在葦葦生日時,要來場慶生旅行,我就動腦筋思考要去那裡,兩天一夜去墾丁,茹麻嫌太累了,

去宜蘭嘛!今年去了不少趟,最後就敲定台中縣的大甲鎮,交通上離北部又不遠,而且經過搜集資料後,

發現有不少景點呢!



第一站來到匠師的故鄉:摸蛤兼洗褲農場,多麼一目瞭然的名稱,挽起褲管摸蛤吧!

哈哈哈!不過我們家把重點放在吃喝上,由於桶仔雞與烤魚都需要現用,所以點好後就到附近晃晃囉!

 

這裡地處西濱公路,沿路靠海,所以少不了藉風力發電的風,用步行可以與風車近距離接觸,只是說當下

烈陽高照呀!照得我大把大把的汗水直流,還是快閃到樹蔭下吧!

 

這裡除了可以摸蛤和划筏之外,還有一窟透心涼的湧泉池,小朋友甲乙丙玩起疊疊樂

來到這裡觀光無須入場費,有想要下水或吃喝才有開銷。

 

這樣的天氣,是不是超棒的呀!吹起一陣陣涼爽的風,置身其中是多麼地滿足。

 

我們剛到農場時,將近有五六十人吃飽正準備離開,接下來就是換我們一家子包場啦!!!

 

玉米與雞蛋都是出自於窯烤,事先處理好後置於保溫桶,點餐後立即上菜,雖然還不錯吃,但我較愛吃熱到

燙手,倒是母子三人很愛很愛,還另外帶出場。

 

大聲嘻戲也不怕吵,這裡好空壙呀!

 

舉手稱好

 

忘我享用中。是的!又把我給忘了。

 

鄉村小鎮的道地美食,簡單樸實無華麗的裝飾,好吃!

 

大甲名產:芋頭,米粉湯中添加此物,雖然也不是熱騰騰,但還是從碗內飄散出芋香。

 

一碗才五十元,滿滿地食材,若非不夠熱,我一定再嗑一碗。

 

妳是賣玉米女孩嗎?

 

哈哈哈~現在是怎樣!?

 

連葦葦也插上一腳!

 

我真的是在賣玉米XD

 

我是那個賣玉米的弟弟.....哈哈哈

 

就是這一甕甕的窯,料理出道地好味。

 

未去除鱗片的抹鹽烤魚,超鮮美的, 150元夠便宜。 

 

葦葦吃到合不攏嘴!

 

超正點的!

 

一口接一口

 

站在長板凳上,還一直對著鏡頭耍寶。

 

跌了下來,這下子可真的樂極生悲。

 

這隻桶仔雞來得正合時呀!

 

立即停止啼哭,妳們母子三人也太失禮了吧!口水流滿地了啦。

 

總算妳們母女倆總算給我點面子,不過葦葦已全面失控,他眼前只有那隻雞

 

還是頭一次看到,桶仔雞裡塞小.....香菇

 

姐弟倆,三兩下各吃掉一支雞腿。清潔溜溜!

 

把辮子倒掛在耳朵上,還笑著要我拍拍!那學來的呀。

 

愛弟弟的茹茹,很喜歡擒抱葦葦

 

 最天然的烘碗機



農場的消費,都還蠻實在



這麼好的地方,一定還要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