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覺得我們吃太飽了,帶我們來這裡追(懷舊)火車。 吼~我要溜滑梯!



阿爸是空ㄟ,沒看到太陽高掛嗎?

 

阿母現場鄉土教學。(手上那根黃黃的,是什麼東東呀

 

非常好,啊不是剛吃飽,還外帶玉米呀!

 

也沒梳妝打扮,一付特休閒的在地人模樣!  請給我一個愛漂亮的水某!我不要瑪麗亞凱莉

 

母女倆還真是有福同享ㄟ,妳們很餓嗎?XD

 

奔跑的小壽星。

日南車站很小很小,這裡的天氣應該挺好,否則它那禁得起颱風、地震的洗禮。

 

葦葦愈跑愈來勁。

 

跑累了!一上車就倒頭大睡。

呼~再慢個五分鐘!我們就成了落湯雞囉!傾盆大雨呀。

也因為這場大雨錯過採購芋頭回家,尚品大甲芋頭專賣店從網路資訊

得知,專門批發給全台市場及冰菓店、火鍋店。星期日沒營業喔!

 

原本想說孩子都睡著了!那不如先進民宿小歇片刻,打電話聯絡後才得知,

老闆一家子還在宜蘭,趁平日較空閒時,跑去花東渡假!相當地輕鬆悠閒呀。

 

後座的母子三人睡成一片,我只好找個地方停車,拿著事先做好功課的小抄,步行走向大甲市區的小吃街,

就在鎮瀾宮附近,周邊都相當的熱鬧,小吃非常地多,但當下還有些小雨且再過一會又要吃晚餐,所以雖
 
有看到我小抄上的好吃推薦,但最後只挑了小胖麵線,在這附近幾條街上就開了三間店面。



不是很餓,但就是想嘗嘗看。想不胖還真是很難。

 

先不要說好吃與否,我個人覺得最大的敗筆,在店內享用時,居然沒有塑膠碗或古早瓷碗盛裝

我對吃的方面,還真是有某程度的挑剔,但可不是挑食;既然魯肉飯還號稱是古早味,怎麼會用免洗碗,如果

是外帶還說得過去,所以我忍不住問店內的老人家(應該是老闆的長輩吧),回答我說用免洗碗較衛生且份量

更多。(os.咳!如果我是純想吃頓粗飽,我出門前嗑幾碗白飯。)

 

自製的辣泥醬

 

麵線還可以用菜脯提味,倒是挺特別!要問我這大腸麵線好吃嗎?

我僅僅能說的是,店家強調用百年傳統手工製的麵線,果真名符其實地美味,其餘只能說還不難吃。



雖然沒帶給我太大的驚豔,不過我還是有帶了一碗回車上,給睡得很辛苦的母子享用,我只能說真是超級幸運,

才一上車,天空就傳來雷聲陣陣,瞬間狂風暴雨,非常好!我的大口吃著芋頭冰計劃泡湯。

打給民宿老闆,仍還在趕回家路上,真是有夠好~好吧!就來去吃晚餐,會選中這間香榭自助式牛排,就是

看上它戶外美不勝收的庭園造景和兒童遊戲區,更好的是還有一群可愛的動物,下大雨了!只能寄望美食囉!

 

咳....這樣的擺盤,此情此景~我還真有點不敢下手。

 

我家女兒表現地更直接,姑娘她花了基本消費,就給我拿了這盤糖果和巧克力。

我家小兒子就更妙了!手放後面地來回巡視數十回,每次回座位仍是兩手空空。

這樣的品論過於含蓄嗎!!!!!那請看照片吧。

 

兩眼呆滯兼放空!

 

爆米花痔~耍白中....

 

我是魔鬼~你猜不到我.....也是在耍白。
 
 

燈光佈置還不賴!



還有可愛的無尾熊陪伴用餐。

哈哈哈~貓熊正當紅中,可以考慮換一下。

 

羊咩咩躲在戶外廊道的投藍球機器下,還不時望著用餐區的我們。

不曉得它冷不冷呀!

 

要不是來了場下不停的大雨,這庭園和遊戲區,一定會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還是有貪玩不怕生病的孩子,不停地往遊戲區鑽!

時間差不多也快到八點了,回民宿吧!  BYE...


香榭自助式牛排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30
     下午17:00~22: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文曲路586巷10號
電話:04-26885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