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呀!來乾一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醉不上道、飲酒請勿過量;請勿販賣煙酒給未成年


離開青青草原後,我們一家三口搭乘最後一班次的接駁車,到清境農場遊客服務中心前,停車場已駐滿一輛輛

大型遊覽車,而下車的旅客們當然也往休息區去拼經濟。

在服務區內除了販賣著各式餐點,還有兩家店面,是大小城市中忙碌不停的上班族,非去不可:星巴克7-11

清境門市是第一間在清境農場的7-11分店,起初我還以為是最高且唯一呢!出遊回來後查詢,才知道再往上走,

清境最高的7-11分店是富嘉門市,位於海拔2050公尺,下回定要把扛棒攝錄回來,由於山上大不便利,開設在此

的便利商店,販售的物品就更加地多樣化,連尿布都有賣,還有清境限定的OPEN將綿羊版,賣完就沒了。













大老遠來此一趟,想當然是要來跟象徵性指標來一張囉!先幫茹麻來張美美的,接著換我入鏡,快門咔嚓一聲,

茹茹何時溜進來鏡頭前。








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請勿飲酒,但是拿著總可以吧!因為她老爸就是我,正在幫她拍拍,台灣啤酒尚青啦!

茹茹吃著美味的茶葉蛋時,心情又進入五彩繽紛的世界裡,不用我動口說,喜感動作樣樣足,拍得真暢快。


  妳的老爸為了妳的這個笑容,硬著頭皮PO上這個具爭議性的畫面,可不要被兒童局請去喝咖啡



我的寶貝女兒,妳的一顰一笑,我全部將它記錄下來,在妳生命的旅程上,喜怒哀樂、風風雨雨,爸拔一定會

陪著妳往前走,長大後嫁人了!也記得要常常回來娘家,爸拔永遠是妳的依靠。



















我喝醉了!剛剛上面的話,不是我寫的。↑↑↑↑↑↑↑↑↑↑






  貼心的老婆在7-11買了茶葉蛋,給我們解饑


  一點都不貼心,居然偷偷地吃私藏好料


  完全不知我在偷拍她


  吃得很過癮嘛


  發現狗仔了!先下手為強,對可憐的老公咆哮




在這裡稍作休息後,起身步行回民宿與冰友們會合,大佬拔與提米拔一行人因有開車上青青草原,

已在民宿內小歇片刻,而我們在一步一腳印下,不時地被周邊環境吸引而走走停停。



  可愛的卡通化綿羊


  一隻串著一隻,趣味極了


  清境國民賓館,閒晃時聽見一位房客向櫃台反應為何沒冷氣,服務人員客氣地回說,用不到,山上溫差大


  回民宿的路上,經過今晚的用餐處,夜幕低垂,燈火燃起時才能見識到它的美


  這間也是民宿,但一晚住下來不便宜,不過從外觀看上去,好美喔!


  隨著彎曲地形而生的茶田




  在我們夜宿的隔壁:瑞士假期山莊,我今晚夜拍的主角


  到了  到了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溫暖窩:玩皮家族


  老公....到家了,我幫你烙燒水



第二篇清境文: 【南投】雞不可失,羊咩咩脫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