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是鐵錚錚的漢子,所以在她開門見山地跟我說,不信送花是浪漫為由下,我只送過兩次花

可以有人會說,那是女孩子的矜持,但金牛女的固執可千萬要當真。不聽話小心會被熊抱碎骨。

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巧就落在星期一,天氣又不佳,所以就提前在星期天慶祝囉!老婆說想泡湯,出發囉!



沒太陽掛天空,冷冷的天氣真好眠,老婆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出發往淡水泡湯時,我已經有點餓意了!

這時正開在濱海路上,連續看到兩家都有在賣甕缸雞,但其中一間的店名,讓我哈哈大笑到想下車,看會不會

踢到鐵板,而且心想這大老二的雞,吃起來到底是啥口感呀!沒錯,店名就是叫     

 

搖搖車,這店家還會想的!可以吸引小朋友客源。

 

廚房前面的上方,琳瑯滿目菜色圖片,還以價位分區塊,這做法讓雙方一目瞭然,還真是挺不錯的做法。

 

葦葦:這魚魚可以吃嗎?

 

只有一人一甕在作業,現點現烤,所以我們把四菜一湯吃光,那隻大老二甕缸雞才上桌,雞不算大隻。

 

正逢假日,雖說下著綿綿小雨,店很大一間仍是客朋滿座,雖說我們只二大二小,還是給這麼大一桌。

最小的桌就這麼地大。

 

塑膠魚內有糖醋魚,一百多塊的價位,這樣也只能偷笑囉!

 

連同甕缸雞在內,點了五菜一湯,昨晚才剛吃了七彩雲南佳餚,問我好不好吃,唉!我只能說不可言喻呀!

 

葦葦在一歲初,就讓我訓練到可以自己進食,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三餐吃飯時,超不專心的,還要媽麻餵。

 

葦員外:ㄚ環,給我蛤仔!

 

葦員外:ㄟ.....好小顆喔!不舒服啦。

 

茹茹表現得很棒喔!有乖乖地吃飯喝湯。

 

哈!還知道不要帶便當

 

很愛跟弟弟炫耀ㄟ,跟葦展示她吃到碗朝天。

 

吃完了!開始在耍寶,頭戴了紙盒帽。

 

蛤仔提振葦葦的進食慾望。

 

呼!千呼萬喚"雞"到來,油亮油亮,賣相還不錯呦。雖然真有點小隻,但口感不錯

好吧!會下車就是因為想一窺大老二的重點,任務完成就來玩玩燒錢的玩意。

接下來,就是我家葦少爺的寫真連打秀,不是亂打秀啦。

 

小孩在父母細心呵護下,或許很幸福快樂,但年齡相仿的伴更不可或缺。

雖說一歲不到就讓葦葦去讀幼幼,覺得不捨心疼,撇開油條論不談,他的成長是顯著。

 

加上家裡又有位,有時會自稱她是媽麻的茹茹,每天姐弟倆形影不離相處,

嘻鬧聲及因搶吃的而吵架,這日子過得真是幸福又爆炸!哈哈哈,沒看錯!是為了吃

 

葦葦與我還是有點相似吧!我居然會覺得兒子很帥ㄟ,那不是間接自誇了嗎?!

 

葦哥你飆車都是站著嗎??? 好嗨好嗨!

 

葦葦:這一定要的啦!這樣才嗨!

 

才嗨完!又換個表情了。

 

沒有陽光嗎?給妳們一個笑容。

 

雖然沒有陽光,但還挺明亮的!



小弟,控制一下下。

 

大老二's女人被襲胸了!

 

葦葦怎麼跑掉了???

 

安娘為.....原來是......

 

摸一摸,神精氣爽!←←←小心被圍毆呀!

 

戳一戳,幸福快樂 ←←←什麼東東呀!

 

茹茹:我阿爸又再起肖了!

 

阿桑,搖搖車在哀嚎了!

 

我阿母坐上來,車差點拋錨。

 

最近姐弟倆,很愛拿媽麻的頭巾

 

啊~妳是在拍寫真喔!

 

那雞肉太晚上,早就吃飽了,外帶去泡湯可以吃。

 

少年ㄟ,妳們是戳完了沒。

 

哈哈哈!葦葦擺臭臉了,因為他還不想離開。



有姐弟倆貼身緊跟,想要好好地浪漫一下,簡直是不可能任務。

 

泡個暖呼呼的溫泉後,又很享受地吃零嘴、喝飲料看卡通節目。

這就是茹茹家的情人節活動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