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航空專機,乘著夢而飛翔。

《空服員》: 波力的第三項體驗,茹茹的第二項體驗。



以復興航空為腳本,做為小市民扮演機師空服員的場景。

如果扮演空服員,其小市民的家長可領取登機證上飛機參與體驗過程,還有BabyBoss專業攝影師為小市民留下

最帥氣或美麗的樣子。

機師的家長則僅能透過螢幕,看孩子們在機艙內的表現,男女生的機師制服皆相同,不曉得有男空服員裝嗎?

 

進入BabyBoss職業任意體驗城,其年齡限制為3至15歲,而各項職業扮演也都有一定的條件限制,像空服員就

要滿五歲,但只要小孩能夠聽懂哥哥、姐姐的說明,也並不會有太大的審查。

 

拿到這張登機證時的亢奮,那快樂級數與當年第一次出國旅遊時,不相上下。

新航空姐的美麗與溫柔,一下子全部從我腦海深層啟動播放影像。Coffee or Tea or Me

好難抉擇喔!   ←  中年男子的自嗨!(我不是癡漢XD



兩位孩子的爸拔,回魂喔!!! 

 

將近有六十種職業,供城內小市民扮演。看著手上時間表,安排得當下,包你沒時間停下來喘氣。

假日有分上下兩場次,平日則沒分場次,價位不分平日或假日,當然您有特殊門路,就不在此限。

 

機師與空服員的行前會議結束,準備登機起航。

 

忘記將夜拍模式調回標準模式,匆促間拍下模糊但具紀念性的一刻。

 

騷首弄姿的空服員 

 

接下來換家長登機了,在機艙內是不允許攝影。

 

有沒有看出波力的制服,有何不一樣之處呢!!!

提示1:沒有適合波力穿的尺碼,所以套裝的上衣部份較長。

提示2:請看VCR。

{###_chuangchx2/32764/1370211168.flv_###}


 




我的寶貝女兒,總算看到妳展露笑顏。

世上只有孩子好,沒孩子的爸媽,像棵草。

 

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來BB食堂用餐喔!

想要吃什麼好料,應有盡有!而且經濟實惠,當然我最在意的,是不是美食!?是的,口感還算不錯。

 

讓小姑娘來瞧一瞧。

 

我來個4號的匈牙利牛肉飯

 

茹茹點了2號的小肉醬筆管(鼻孔)麵。(OS.覺得那樣唸更順暢



因為波力麻給了她雞塊吃,最後筆管麵有半盒躺在我胃裡。

 

開心、愉快地合影  
 

第四篇預告: 【體驗】母愛‧與生俱來的本能(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