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妹妹:謝謝波力姐 



今天出門有帶上單眼相機,但是因為沒有茹麻相伴,要專心顧茹茹又要手拿單眼,實在分身不暇,

所以拿出來拍一張後,馬上又換小五(SONY TX5)出場。

茹茹對未知事情,總會存著恐懼心,所以一開始就行錯路線,如果先往美食路線,也許就不會

導致第一次的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局面。

 

抱著茹茹跟她說,不然我們去當便利商店的店員,茹茹一聽到就點頭說好。

上面照片雖然一塌糊塗,但還是可看出姐妹倆的手,緊緊牽著。 

 

波力姐的勇氣,透過牽手不斷地傳送著,讓茹茹安心。 

 

而波力在裡面的一舉一動,也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小姑娘妳好像穿反了。 

 

才一穿好店員制服,波力姐自然地伸手去牽茹妹妹

 

三十分鐘店員開始,先向爸拔、媽麻說聲:歡迎光臨! 

 

個人認為這便利商店的體驗人數,稍稍有些過量了。(波力仍緊緊護著妹妹

 

整理排面工作是最基本的,波力姐保持放空狀態!

 

波力:我是在調節到最佳狀態。   (茹的OS.我爸拔都愛亂說話,別理他。)

 

補貨工作

 

不對不對喔!

 

呼!好加在,茹茹有及時發現喔。 (OS.我比她還要緊張

 

波力再度向親愛的媽麻,揮手致意!媽麻您辛苦了。

 

店內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收銀機的操作

 

刷條碼,確認客人購買物項。

 

打出發票,找零。

 

我家茹茹真棒,幫我拿瓶啤酒出來。

 

其他人繼續收銀,那我們就再來整理冰箱上飲品。 

 

收銀櫃台那頭,輪到兩位姐姐了。

 

最後還有一項工作:盤點

兩位姐姐和茹茹有很認真聽講,波力妳很熱嗎?靠在冰箱前。

 

冰箱上居然放了空餐盒及泡麵,這是那間奢華店面呀。 

 

盤點行動開始,雖然茹茹有靠過去聽,但這項任務有點難度,想必是有聽沒有懂。

 

那來看看等會要帶什麼零食出去。

 

這幾位大大大姐姐,有把技巧都聽進去,扮演起來有模有樣。 

 

總算大功告成了。謝謝光臨!

 

換莊領酬勞吧。 

 

波力姐的照顧與吃的天份,順利地取得第一份薪水。
 

下一場體驗,可以親子同歡樂,敬待下回的【體驗】阿爸ㄟ青春夢(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