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銘美術館內,共有三處用餐點,今日專為女兒而來到大嘴巴餐廳,所以另外兩間就不介紹,等著格友們的推薦

,來到美術館後,大小雨時停時落,到我們要進餐廳前,又是一陣雨水洗禮,進入餐廳內一看,跟我內心擔憂的

情況一樣,裡面已擠滿大大小小朋友,左尋右找地選中一桌當作目標,用剛剛兇茹茹的餘威看著她們,我好機車

喔!等了快半小時,總算有空位了,在等候位置時,茹茹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玻璃上揮灑著大作,早已按捺不住雀

躍的心,想來好好地大顯身手一番。 ↓↓↓↓↓







這個區域的兩大建築是專屬於兒童,所以在設計上色彩相當地有童趣風,且店內空間上,桌椅擺設為了符合此

精神,犧牲掉一般時下店家的最大容客量想法,在已經不大的坪數裡還規劃一塊活動區。 ↓↓↓↓↓















就位點好餐後,沒多久飲料就率先端上,這位太太妳這是什麼表情,又是無咖啡不歡,原來是好喝的意思嗎?

這裡的套餐價位都相當地親民,兩百元有找,太極圖案的薯餅也非常好吃,尤其那個焗烤更是好吃,管它熱量

有多高,吃下肚後再談減肥吧;兩個寶貝也都吃得好開心滿足。。↓↓↓↓↓


 
  茹麻:那ㄟ架耗淋(台妹腔)

 
  有咖啡喝就心發怒放變阿花(台妹版)

 
  涼爽可口的餐前開胃甜品

 
  份量足夠又好吃的焗烤

 
  葦弟已迫不急待地往前撲

 
  葦弟手透露出,給我餵食,否則就把妳吃掉

 
  當天並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一個套餐,然後就進行甜蜜餵食作戰,沒有人偷拍吧!

 
  葦弟一口接一口,連茹茹也暫停作畫,坐著享用

 
  媽麻快快快,我肚子餓了!旁邊的姐姐好吃到放空中

 
  茹茹:誰說我放空來著,我在細細品嘗,我可是美食家

 
  葦弟:誰說她是美食家,瞧她那副吃相 茹拔OS.妳們也要同情一下拍照的我,我一口都還沒吃ㄟ

 
  葦弟:媽麻妳趕緊餵我,我還要吃吃吃

 
  葦弟:好好吃,真合我的口味

 
  一家之主,專心拍照吧

 
  車手兼照相手,發抖拍照中



太極造型薯餅,不但配合上館內朱銘大師的主題,口感上有相當地好吃,重要的是價錢公道,值得一點喔。

相信孩子會有看得到也吃得到的驚喜成份。↓↓↓↓↓








今天茹麻顯得特別有玩心,非常好,老公帶妳們出遊就是開開心心,如果老是擺張苦瓜臉會讓我覺得幹麻這麼

搞工地安排東西南北,在家睡大頭覺不是更好
;妳要帶妳兒子去飛翔嗎?不過妳抓到男人最痛。↓↓↓↓↓








感謝夫人、小姐、少爺的眷顧,還留下四分之一給攝影手食用,不過都冷掉了,跟服務生表達我想要加熱的想

法,二話不說地馬上幫我送回料理區,沒一會兒工夫,又是熱騰騰上桌了,好吃極;雖然這裡的服務人員在與

客人對答上有些口拙,但他們服物熱忱讓我忽略掉這個小缺失,在我們用餐過程中,葦弟曾把飲料弄倒一些些

濺灑在地板上,跟服務人員反應後,雖然店裡客滿到忙得不可開支,還是以最快速地動作來為我們排除此狀況

,另外又是葦弟考驗服務人員的表現,看到姐姐一直在塗鴉,興奮到暴衝去撞玻璃,在客人漸漸離去的店內,

那一撞有如暮鼓晨鐘般地響亮,發生後不到三秒,兩位服務員火速衝到我們面前詢問弟弟的情況,並且說需要

敷冰塊嗎?好久好久沒有遇過這麼貼心的店家服務。
↓↓↓↓↓




  茹茹懂得搶鏡頭,且很會說話,問她可愛,還是弟可愛,回我們說:我可愛,弟弟也可愛,爸媽也可愛


  茹茹繼續塗鴉,葦弟這時趁機想染指我的美食




會選擇來這裡遊玩,除了大嘴巴餐廳外,重點就是這個安全的小孩戲水區,雖然當天不斷地下著雨,一眼望去

的情景,充份地顯示出大人拍得開心,小孩玩得高興。↓↓↓↓↓

 





 
 
 
  小男童的動作與右邊石雕相映成趣,來這裡絕對可以玩得開心自在



茹茹外出玩水經驗少之又少,去年的水博館唧唧叫回憶,還深刻在我腦海中,不過今年七月初的小人國玩水,更

加篤定我想帶茹來這裡一玩的決定,因為她膽子小,我試著不催她的方式,讓她慢慢卸下害怕的心,茹茹在玩過

水幫浦後,主動向我表示她想下去,當然沒問題囉。↓↓↓↓↓




 

 
  慢慢地...慢慢地...

 
  兩隻腳ㄚ子踩在水裡了,水不會很深,只要不怕水,一歲多的小娃兒也可以輕鬆玩

 
  轉身給茹拔我一個最棒的笑容,雖然天空中還飄著小雨,就先不管它了





 
  這位爸拔冒著單眼被淋濕的風險,搶拍下這到此一遊的甜蜜回憶,相信這個取景角度一定很棒





因為下雨拍攝,一方面擔心單眼,一方面又想好好地拍下茹茹,在此不穩定因素下,修練還不夠的我,難免會

方寸大亂,這一系列拍得不是很理想,但在茹茹臉上雨水和汗水交織下的笑是無價寶,我還是保留下來。↓↓↓↓↓




 



 



 


  這個我要是不說破!會不會有人想說,勳拔那天也有去嗎?是不是超像的




今天一路上玩下來,不時有看到三五成群的遊客,拿著單眼、扛著腳架,個個都是重裝備,想來這裡也是攝影

玩家必來之點吧。喜歡這裡嗎?   趕緊帶妳們家寶貝來這裡製造甜蜜回憶





上一篇文章連結: 【金山】朱銘美術館



幫我按一下推推推,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謝謝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