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快樂地奔跑著,青境花墅是值得全家一遊的地點

前一天的板橋435藝文特區_百人野餐趴,有操到大家,但是活動能成功地圓滿落幕,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由於提米一家與地瓜一家難得北上,加上適逢提米麻生日,怎麼可以失了地主之誼,所以寶咔咔成員,除了

亞麻因為家中有喜事,不克一同出席,我們就相約到羅馬公路上的青境花墅一遊。


停好車子後,往青境走去,印入眼簾的綠地,讓我的心情大好呀,假日就該往戶外踏青郊遊,在外頭逗留了

一會兒,就先往餐廳裡走,先坐定位點餐。

 雖地坪不大,但令人心曠神怡


 提米在裡頭,玩得很開心


 這個色系,在當日陽光下,拍起來感覺棒透了,置身其中有如渡假般悠閒


 可愛的迎賓小鼠童


 明亮的用餐環境,我喜歡這裡的佈置


 提米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茹茹,今天很開心


 有睡飽+吃到美味餐點


 可愛極了,開心合照


 蟬妹恰巧北上,跟著我們一道出遊


 蟬妹點的牛排,非常地美味,多汁不乾澀


 我們夫妻倆不約而同地點了德國豬腳,雖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有一定的水準,已經不錯了


 茹茹一直催促著茹麻


 茹茹還邊做著鬼臉


 驚~被媽麻發現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誰叫那豬腳太好吃了



青境花墅的老闆,因為本身熱愛攝影緣故,所以餐廳內還設有攝影棚,供愛好拍照的遊客,體驗一番。

閒話不多說,馬上帶著模特兒去初體驗,說實在的,沒有專人在一旁指導,瞎拍了好一會,雖然作品效果

不是很優,但算是蠻新鮮的嘗試,也藉此機會引出了茹茹的ㄚ花特質。

 茹茹,可能今日以姑姑的陪伴,整個人很開心


 茹茹妳好可愛喔!爸拔最喜歡妳了


 與姑姑自然的互動


 雖不常見面,但一拍即合


 快樂購物去


 別阿花了,快去把蔥給我買回來





今天可是提米麻的生日,一定要好好秀一下,提米麻的心肝寶貝!!!
提米拔os.是我嗎?
茹   拔:據我長期到提米麻的Blog看文觀察之下,很抱歉,您落選了。




 提米,我是媽麻的最愛


 爸拔別吃我的醋ㄟ


 瞧提米可愛的模樣,提米拔絕對是心服口服


 但提米也是有著爸拔的特質,提米麻才會這麼地寶貝疼愛


 稱你是萬人迷,也當之無愧


 帥氣的波麗士大人




接下來,今日的壓軸好戲上場了,可不是大佬拔又要來場濕背秀,是要替壽星:提米麻,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可惜呀!沒請夫妻倆當場用印三十秒,真是的!提米拔也沒有主動獻吻。

 幸福地小倆口,我還是不免俗地宣導,兩個孩子恰恰好


 好吃的生日蛋糕


 小型記者會,小麥:是我的生日嗎?




大家在要離開前,不免俗地又要來張團體照,除了媽麻們笑開懷的臉龐,寶寶們再度呈現出各種姿勢及表情,

但是唯一例外的是茹茹,從拍完到結束,維持一號動作。

 茹茹不知為何又再次僵住


 小勳擠眉弄眼、大佬伺機拿提米哥哥手中零嘴


 被提米哥哥發現了;今天乾麻有陪同一起出遊


 小恩今天超開心地,跑得滿頭大汗


 最後地瓜妹妹也入鏡了,結束美好的半日遊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