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放假,那怕是待在家裡,我也不允許或放任小孩,看一整天的電視。

通常我會帶他們外出走走,上班、上課五天下來,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我們一家子挺愛哆啦A夢,今年這部電影版,是早期的鐵人兵團改編而成,光是看簡介與

片段,就覺得是部好看的作品,暑假期間出片數大增,全省播映此片的戲院,僅才十一間。

要是沒稍有留意相關訊息的人,可能就錯過了,雖如今下檔速度很快,等DVD上市時間不

長,不過偶爾也要進電影院,支持好影片呀!

 

迪士尼發行,永遠受歡迎。

想來這部片,也燒了不少家長的荷包。

好影片是看不盡的,必須讓孩子從小就懂得,開源節流的道理;等DVD上市再租來看。

當然,大人也要學會尊重孩子的意見,當天有CAR 2、神奇寶貝、哆啦A夢共三部動畫片,

由他們三選一,我來買票與陪看。(os.其實我早猜到她們的答案了)



女兒在四歲三個月大,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院線片(連結),累積到目前為止,五部片;

葦葦開看的年齡,比姐姐早了許多,在一歲七個月大時(連結),不過進場前呼呼大睡,

只看到片終字幕;葦葦真正從頭看到尾的電影,是在我們鐵婚紀念日當天(連結),是與

諸位朋友一起欣賞:玩具總動員3,老婆在這一天也終止了四年未進戲院的記錄。

 

我個人是較想看這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以自身經歷,拍了這部戲,敲動了許多六年級生的心弦。

不一定是要大製作、大卡司,才能賣出高票房;感動人心的好片,小蝦米也能戰勝大鯨魚。
 

PS.我的那位女孩,早就不知飛到那裡去,而我的腦袋瓜,也把她忘了一乾二淨。



因得知內湖哈拉影城,搭配電影演出,有哆啦A夢與大雄的見面會,才大老遠跑來,

南瑪都颱風對北部並未造成太大影響,但在排隊買票時,人潮也太稀疏了吧!

結果入廳就座後,連二十人都不到,電影院那經營地下去呀!

看完電影後,本想先用午餐,再參加見面會,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數通,一瞧原來是

岳母撥來,想來是岳母北上了吧!回撥前先問姐弟倆,要看哆啦A夢,還是要去找阿嬤

異口同聲地喊著:要找阿嬤

最後,飯也沒吃,立刻上車走人,奔向土城找阿嬤去了。

哆啦A夢呀!你雖敗猶榮,誰教你碰上的是,孩子心目中的"超能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