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沙雕藝術季,今年是第三屆,福隆海水浴場的沙子被評定出最適合做沙雕創作

這場盛會,要不是游太太(os.媽麻,我沒用連結,妳可別自己跳出來分享,就又再度錯失良機。

今日是端午佳節,氣候並不是很好,原本計劃要來場單身出遊,意外地被葦弟撞破,所以又再度一卡車出發。


  陽光不露臉,還有下雨;但是身處好山水,又有沙灘又有辣妹,其樂乎

 
  微風徐徐,應該不用吃大西瓜....os.那是球(BALL)

 
  不僅姐弟倆沒來過,連我們夫妻倆也是劉姥姥遊大觀園


  這個沙灘,讓向來不愛曝光的蘿蔔小姐,主動要求留影。

 
  似乎小娃娃對未知事物,既恐懼又好奇,一開始還尖叫不下來,後來也玩開了

 
  這組玩沙道具,剛剛適合葦弟玩,可是我想要再買加大版,知道那可買得到的媽麻,分享一下

 
  玩到連頭上都是沙子,不過那是姐姐做得好事

 
  場地很大,就由得茹茹盡情地丟撒,也同時告誡她要小心

 
  膽小的茹拔,完全不敢到茹面前拍,生怕一不小心,就讓相機埋在黃土之下

 
  但又盼著您(Nikon D40x)早登極樂,我就能迎娶新歡



 
  葦弟玩得挺開心

 
  還一度作勢要我別拍他,你也太有個性了吧

 

在拍姐弟倆的同時,有一群中年又上去一點點的阿伯阿嬸,可能看我一會跪著、一會下腰;覺得很逗趣吧!

就停在我們前面,看了好一會。

 

會來福隆這景點,當然是為了吃有名的福隆便當,看中外各知名團隊,靠著萬能雙手及簡單工具,鬼斧神工地

堆起一座座壯觀美麗的沙雕。(隨興地觀賞,沒細看介紹,看了照片覺得不過癮,請把握時間殺去看


#1

 
#2

 
#3

 
#4

  #1 至 #2,均為同一件作品,從不同面拍攝

 
#5  應該是麗寶建設贊助吧!此公司在北部赫赫有名

 
#6  茹麻一看到金剛,就好比熊看到蜂蜜一樣。(os.老公全裸時,也沒那麼興奮

 
#7  妳很想讓我換D700嗎?  還丟XD

 
#8

 
#9  一臉驚惶未定的美女


#10  希臘神話故事


#11  刻畫地栩栩如生 


#12  愛喝咖啡的女士先生們,一眼就認得出的 Mr. Brown

 
#13  樂山大佛,扯上七龍珠!換作港漫迷,一定會聯想到聶風、步驚

 
#14  蜘蛛人配上101大樓


#15  凱蒂貓配上巴塞隆納,看不懂


 
#16  茹拔拔配上金字塔,埃及人應該瘦子居多,我如出現在當地,應該是異類


#17  瘦到都看見肋排了


#18  沒帶到三腳架,但也要來個全家福


茹拔的話:會下【沙雕】一沙一世界的標題,去到那樣廣闊的沙灘後,不自覺地回想起,前年的一部動畫片,

荷頓奇遇記《Horton Hears A Who

故事描述名為荷頓的大象,在苜蓿花上一粒灰塵中,聽見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有生命存在,不在乎大家的

嘲笑及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