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風景區,處處皆美不勝收,讓人每經過一處,就想停佇下來吹吹風。

要不是目的地為福隆海水浴場,加上出門時已經十點多,只停留在服務區解解饞。



葦弟看著它們,還小皺眉頭。

 

臉色更加凝重了!

 

位處這麼棒的地理環境,可說是得天獨厚,期盼下次造訪,能夠有新的驚喜。加油!

 

自賣自誇一下!覺得我家葦弟好可愛喔,最近我跟茹麻相擁時,也不再吃味,謝謝你ㄟ

 

我家老婆心花開,穿起深V上衣出門

 

吃東西總是慢吞吞的茹姐姐,被我們丟在用餐區,氣鼓鼓地提著飲料走向我們

 

茹茹挺照顧弟弟,雖然常因為吃的而相互叫囂  孩子真的偷生不了

 

投了十元,不到一分鐘吧!馬上不能看,重點是都還沒看清楚

 

今天還挺簡便,沒帶大砲出門,就用肉眼盡收眼底吧!

 

時候也不早了,拍到這裡就趕緊離開此地,往海水浴場出發。

 

在玩沙戲水前,當然不免俗地要享用福隆有名聲ㄟ便當,我的老天爺呀!

我是不是買錯家了,非常地不舒服啦。事後我每一家都有進去探探,配菜幾乎一樣,但味道呢?

當下我有想要每家都買一個要試試,不過被太座否決了。要把品質顧好,才能留住客人的心。 

 

雖然沒吃到美食,但孩子在海水浴場有開心到,也是一大收穫。

 

茹麻在沙灘撿的,聽她說要做東西,莫非是結婚六周年禮物,禮輕情意重,對我而言很受落!

 

葦弟:誰教我阿公是位廚師,才會生出對吃超龜毛的阿爸,而我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葦弟:連我阿母,跟我老爸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吃到不好吃的,也會不舒服啦!



  
茹拔的話:我家老爸向來不贊同我也走跟他一樣的路,但我總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

祝大家都能盡情享受人生,吃盡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