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中‧六福村 @ 2000.05.29

十年前,辛苦拉拔姐弟倆長大,現在總算可以自立自強,做個有用的人。

這些照片看起來,還真有點古早味。

 

優惠其次,快樂至上!

雖然明知道下著大雨,還是驅車前往六福村,為了就是不讓孩子失望。

波力麻母女,原本要一同前往,但因身體不適而在家休息,還是再向波力麻説聲:

 

提米拔對這裡好熟悉,我們一家子傻裡傻氣地跟著走,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莫非提米拔

有入股六福村

 

提米身上那件青蛙裝,好可愛且有質感,我很喜歡這種樣式的雨衣,總算前幾天讓我在環球

的一樓找到類似品牌(日本貨,一看就喜歡),原本是要去買水指甲,不過被女殺手的眼神

嚇到掏不出錢。

 

茹麻母女跟提米一家坐吉普車探險去,我在外面陪葦弟嘻戲。

 

提米拔就一頭栽進去馬車,窩在裡頭的他,一瞬間比孩子們更可愛

 

哈哈哈~因為孩子年齡還小,一路上坐了又坐,除了馬還是馬 不過她們可開心

 

提米拔你要努力地吃,不要讓提米麻追過你  (我是壞嘴巴)

 

連拍了好幾張,後面那位路人甲一直在打盹,真氣人。

 

提米玩得超嗨的!任何人看到,都會被他感染,下次到清境玩,再坐活跳跳。

 

我家老婆的心臟,只承受這個級數的,再上去就虛脫了

 

我趁空檔,也玩了幾樣大人玩的,不過太刺激的,我也不行。

在園區內,大部份時間的天氣都是在下雨,所以能玩的就更有限;所以我們改往看動物去,

動物共分三區,有用走路、巴士、火車。觀賞的動物也各有不同;葦弟在巴士看到外頭的

獅子、猴子等動物,開心地手舞足蹈。

 

獅子就在巴士外頭,還挺刺激的。

 

一天下來,茹茹都緊緊跟著提米麻,有時還會主動去牽手,什麼時候提米麻偷生個女兒。

 

我們是一家三口,以前那個女兒是偷抱來的

 

這是在火車上拍攝,好近好圓好.....大,好像........茹麻的大咖稱。

 

駝鳥,實在很抱歉。我偷抱來的女兒,說妳是孔雀

 

請問你正在小解嗎???

 

葦弟看到目瞪口呆!

 

第一次以這種高度,欣賞到長頸鹿,真特別。

 

葦弟越看越亢奮,想跳火車嗎?



一整天下來,終於在要離園前一小時睡著了!

雖然連續二個禮拜的假日出遊,都遇到下雨,不然仍澆不熄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