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家居,攝於99.6.11

Are you smiling?   
Yes, I do.

最近去上班,接二連三地遲到,六月份還沒過一半,全勤就被無情的鳥兒叼走了。
(os.每天六點不到就醒來的我,還會遲到,有夠瞎!茹茹很難挖!不過我找到好法子)

每天要帶著微笑喔!

今天七點初頭,將茹麻挖起來後,我躡手躡腳地滑到葦弟身旁,過沒多久,葦弟兩隻手輕抓著他的頭髮,

緊接著開口講了一串話,有點含糊不清,但我確定那是一段有意義的言語,第二遍就更清楚了。

我要喝捏捏!

這是我頭一次聽到他,完整且一次五個字。

事後,茹麻表示說:你大驚小怪了!他早就會講了,換你來陪睡泡奶,會聽到更多。

讓我多感動一會都不給我,一下子就破梗。

啊!快來不及了,趕緊到另一房間叫醒茹茹,

秘密武器真神呀!才聽到一聲,就飛彈起來。

不過,還是遲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