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4  山頂果園農場


白色情人節的這一天,太陽公公賞個好天氣。

在熱情的陽光普照下,沒幾下子就曬到臉紅腳發燙。

從新社離開,雖然到了大湖已接近中午,而且星期日的草莓量質都會稍遜色些,不過對於初體驗的人。

相信是無傷大雅的。





為什麼?為什麼?提米拔你被老婆小孩排擠嗎?不然每次出遊,都只見到甜蜜蜜的母子裝。

依稀記得提米拔曾委屈地說:提米麻都挑女裝和童裝尺碼?而你是胖子界的瘦子,硬穿的下場!可能會爆開吧。




才一歲大的葦弟,應該不曉得這些紅炵炵的草莓是可食用,就在高架草莓區到處走動,我只好邊拍照邊留意

葦少爺的行蹤。


 


只要我一不留神,葦弟一溜煙就跑離我的視線。不要嚇我ㄟ。






 


勳拔的好老公形象,深植人心!在【全民狗仔】一文裡,受到不少聲援。

看來真正的花心男,應該是茹拔我本人吧!

最近的我,拍了不少花花草草,此花非彼花。


 


雖然有點小顆,但嘗起來甜中帶點微酸。





出遊前,我這個萬能老爸向女兒報告行程,在茹茹內心深處記憶,還記得一年前曾經與兩位姐姐同採草莓,

更奇妙地是,又接著問我這一回,小宇和她們會不會來..............。





果園主人家貼心地提供帽子防曬。


 


等明年再訪,葦弟應該也能參一腳了。


 


天氣非常地酷熱,大佬拔父女倆待在包裝區外乘涼。


 


年齡較大點的孩子,體力遠遠大於弟弟、妹妹,跟著大人們轉戰另一區。


 


三個孩子很認真地搜尋可摘取的成熟草莓,葦弟繼續閒晃中。


 


接下來就前往同位於大湖的另一景點:巧克力雲莊。

這是台灣第一座以巧克力為主題的莊園,佔地四公頃;莊園內遍植花草樹木,有吃喝玩樂,就連住宿泡湯也

包含在內。如果要細細逛完,非花上一天時間。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累到了,待不上半天就踏上歸途。





 


許多大大小小景點,或多或少都會跟熊嘎上一腳。

在此館內,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巧克力DIY的樂趣。


 


 


 


 


哈哈哈!不是說小勳現在都不怎麼吃喝。

那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呀!


 


大佬麻母女也正在享受這種親子互動。


 


大佬有模有樣地製造幸福巧克力。


 


展展的Show Time,亞麻考量到一次做三個巧克力,最後怕吃不完而浪費,但是展展計就覺得為何他沒有,

最後姐姐讓他試玩了一下。


 


這是一棵名為象腳的樹,天空好藍,我沒能拍出這棵樹的氣勢。


 
 

充滿活力的展展,每次看他有用不完的精力。


 


 


陽光和煦,微風輕送下,還有一大片草皮,葦弟也下來奔放走走;還有兩位姐姐的愛護與陪伴。


 


兩天夜的新社親子旅行,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