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佬拔的奶油桂花手,耶!有全家福照 ,有男版媽祖ㄟ加持,一定可以幸福久久


大甲媽祖
是三月份繞境,但北部的大佬拔媽祖喜歡跨年繞境,總共安排了四場定點參拜,我們家參與第三批

的進香團,這次媽祖沒有福澤花東,請花東代表:地瓜拔,自行CALL OUT給廟婆,這個我無法度管。



  兩桌嘟嘟好






我們接著來看看,北部來的香客:


  勳弟,要好好對待小媳婦,否則媽祖冰的啦(台語)

 


  茹茹,妳要有禮貌點!每次都用屁股瞄準媽祖,您大人有大量ㄟ
 








  葦弟,一歲三個月大,當天最幼齒的香客,準備升級當葦哥,噸位上









北部裡,最虔誠的信徒,當然是非岱容莫屬囉!!!


  大佬,剛滿二歲不久的她,總是精神奕奕地跟著爸媽,走透透







茹拔os1>以往都沒能拍得到,大佬含羞帶笑或開心的表情,是我技術進步了?抑是勳弟的功勞呀?

茹拔os2>勳弟!勳爺降級了,恢復以往的食慾吧!否則不久的將來,你看到我家兒子,要改口叫葦哥





我很抱歉!

好久沒說Sorry了,不過要跟鉌蓁與祐誠的媽麻,說聲抱歉ㄟ;妳們這麼有心地從高雄來台中,也沒跟妳們哈啦!

哈哈哈哈哈!!!主要是我有自知之明啦!放眼無名寶寶部落格中,說到噸位級數,

我想我認了第二,沒人敢認第一,所以說我這樣的份量,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熱情的撲過去,在場的小孩子

,可能十位有九名,讓我嚇哭!剩下那位已經昏倒了,媽麻尖叫!爸拔痛哭吧!

嘿嘿!講了一大串,就是要跟媽麻妳說,茹拔我的相機裡,妳家寶貝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緊接最後壓軸,就是台中在地ㄟ冰友,依序是動妹、晴晴、兔。都是古錐可愛的小女生!

 
  動妹,讓我大大驚奇的小姑娘,上回在天空之城一別後,這次再看見,妳更可愛,笑容更是甜美




 

開朗小女孩模樣,一定媽麻賜予妳,要好好地愛爸拔、媽麻

 



 
  晴晴,在媽麻經營的Blog中,時常看到一家子出遊台灣各地,爸媽平時忙於工作,假日還能夠如此

用心安排,真的難能可貴,不常跑趴喔!有一點點小害羞,但還是有看見晴晴快樂地玩沙。

 




我阿母啾專心地按快門,我的小腳ㄚ夾了好多好多小石子,阿母!拍我拍我





當天忘記跟晴麻說一聲,沙坑外的小石子,我確信不是我們這一團的小朋友丟的,因為我下場後幾乎大部份時

都停留在這一區,到後面快散場時,正當我在拍動妹時,讓我看到了這一幕,晴晴將小石子一顆顆地撿回沙坑

,超級乖寶寶喔!





  兔兔,說起兔兔一家子,是我第一次參加寶寶趴時,進入6028店家時,第一個遇到的家庭,而且留下

很好的印象,這次能在聚首一堂,實在是很開心!謝謝兔麻、兔拔,還吃到妳帶給大家的伴手禮。

 

兔兔,非常地活潑大方,請我吃好料的

 

一杯不夠,再添一杯,相當地好客



 

動靜皆宜的兔兔,還入選了新安琪兒三月份寶寶月曆拍攝

 

梨子咖啡館的沙坑,讓小孩們流連忘返,兔兔是第一位進去玩耍,完全不用爸媽緊跟身旁





兔兔與晴晴,正在玩小石子埋腳ㄚ子,我們家的姐弟倆也玩得很忘我



兔兔,四處去跟大人小孩間串門子,而且還融入玩開,佩服佩服

  

 

該是向大家道別了,哈哈哈!怎麼會是北部人在歡送台中當地人

到此一遊,姐弟倆來個快樂開心三連拍!劃下此趟美好的聚會





 


最後要謝謝兔麻,去葡萄樹買了好吃的雪梅娘與戚風蛋糕給大家享用。改日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