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艇(SKIFF),如果在湖光山色下隨意漂流,想來定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 

原先打算把這篇食記,就隨時間帶走了,但是在做年度備份照片檔時,實在是覺得不應該

將此美味私藏。我又特別喜愛藍白色系與仿古建築物,寫文分享給大家,待有出遊八里時

,可供參考。



今日沒下雨,但溫度在20度以下且風大,才在戶外待一下下,臉就有點慘白了!



因又是臨時起意,沒有事先訂位,深怕會沒位置可坐,所以我抓好時間,在營業開始時

抵達,恭喜您們,今日第一批客人,享免費用餐.........(哈!怎麼可能呀。)



進了餐廳後脫掉外套,葦葦調皮地作勢要表演,小猛男脫光光秀。



以我來挑選,會想坐這一區。但老婆顧慮到店家應要空氣流通,有將落地窗開啟一小口,

所以就放棄了!



雖然日正當中,有陽光照射,但風勢很強,戶外傘座區也放棄。



我的快門調很高,但孩子還是冷到白帥帥。



趕緊為她們披上外套,媽麻在裡頭躲冷,姐弟倆偏偏愛跟著我四處走。所以拍四周環境時

,都免不了有她們的身影出現。



一開始還覺得在大門旁,邊邊角角的座位不太優,但從外面看,我們成了ZOO裡被觀賞的

稀有動物了! 還不賴。




我愛它們家的名片,同樣是以藍白為主,簡潔大方。



外觀是很鮮明的地中海式主題,領面搭配著航海相關裝飾。



不過主要還是維持在藍白相間上。



面向大門的櫃檯。



我們座位上方的草帽和油燈,同樣是店內裝飾。



說到這,剛才點好餐點,開始從青菜沙拉上桌了。因怕孩子吃不飽,就直接了三道主餐。

到後面,才發現這決定是錯誤的,因為料理不僅好吃,還份量十足。我吃撐了!!!



有兩種口味,都點了!但我們一家沒特鍾愛生吃蔬菜,沒特別評論,但覺得不錯吃。



餐廳有列入微笑台灣319鄉之選,所以有手持微笑護照的人,可入內蓋章。



這對母子又在玩親來親去的把戲。



老婆有點沒睡飽就被我挖起來,眼袋腫腫的。



但是沒出門,怎麼會嘗到好吃的料理呢!



可能是剛營業,這個麵包棒彷彿吸飽了太陽能量,好吃!



沾濃湯再嘗嘗,又是另一番風味。



有人不乖,被帶到外頭修理了!眼框泛淚地吃麵包。



皮小孩的姐姐,正耍寶地想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正在表演寵幸我之後,抽事後菸的模樣。




超級無敵大推:奶油培根鮮蝦義大利麵,巨無霸級份量,蝦球更是給得不手軟。



茹茹吃到一半就喊投降了!



我吃完炸豬排焗烤飯後,還把剩下的麵吃光;那天,我的肚皮好撐喔!口感比較像燉飯。



茹麻的兩大外食名單:雞腿、豬腳。上桌後,老婆一直鬼叫為何要在肉上面插草!



姐弟拿著在六福村買的泡泡,拼小命地吹吹吹,可惜設計雖好,但須要用點小技巧。



泡泡的蓋子,哈比與哈妮,再繼續吹風,就要變成"哈啾"



雖大太陽漸漸露出,但近處河港,冷風颼颼。



白色牆面,加上小藍魚群點綴,超有感覺的啦!



用完午餐後,我們沒多逗留,就往回走到桃樂絲森林,上次有去過一次,因為要久候而沒

有用餐,這回純粹是來散散步。




豬豬在睡午覺。母子倆看到捏捏,好亢奮喔!



老婆說要跟豬豬大屁屁PK,局勢是一面倒。



好有料。XD



晨雞司啼,小時候住鄉下,一直以為雞只有在清晨才會咕咕叫,怎麼到了都市後,都變調了

,是雞隻作息也跟著時代在改變嗎???



十二月初,店家已經擺設起聖誕老公公應景了!



這小子那來的念頭,說要脫兔子的褲子,檢查有沒有小雞雞。



你的表情也太殺了,讓旁邊的遊客也停下來觀看,最終還是他老爸幫他善後(穿褲子),

並拖著一家大小走人。



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3號

電話:02-2610-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