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篇美食會友文章,獻上我誠心誠意的祝福,恭賀小臨夫妻倆,今天(10/20)結婚三周年快樂,同時衷心

地期盼云妹妹年年快樂、歲歲健康;叔叔一定會常去找妳玩,如果妳爸拔一直在台中不回調高雄的話,不然就要

稍稍縮一下水了。

小臨,你我認識也將近十七年之久了!媽媽咪呀!有那麼久的歲月了呀,我仍舊清晰地記得在那高職入學的第一天

中午睡覺時,我們兩個矮冬瓜居然不自量地睡到最後一排,結果被教官叫去出公差,幫兩位資訊科的女同學抬便當

,傻兄呆弟的我們,也不懂得順口要個電話號碼,美好的回憶,縈繞不散;這輩子裡,你給我最大的恩惠就屬你介紹

女孩子給我認識,萬萬想不到這位女孩,會成為我今生的新娘,你這位媒公的大恩大德,我真不知該如何報答你呀!


 
↑↑↑爸拔要帶我們去找妹妹玩和吃美食,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爸拔說要把我當作美食,獻給亞麻享用,姨妳要溫柔點喔!


 ↑↑↑美食第一站:赤鬼炙燒牛排,事先電話預約但已額滿,小臨一家子提早一小時到現場候位

 
 ↑↑↑開放式廚房,絲毫不怕客人盯著看,信心十足喔!

 
↑↑↑夜市的價位,食材有高級牛排館的級數,人潮絡繹不絕

 
↑↑↑我們用餐完畢都已是下午兩點,門外候餐者,至少二十來位跑不掉 


↑↑↑隨餐有麵包及蒸蛋(全熟)與和風蛋(半生不熟)可挑選

 
↑↑↑沙朗牛排五分熟,份量超多的啦!最重要的是好吃


↑↑↑↑↑  雞腿排,不用我明說了,有常來逛我BLOG的冰友,就知道是誰點的,夠嫩好入口

 
↑↑↑小臨一家子,已經先享用完畢,赤鬼的出餐速度超快的,要說有缺點的話,就是最多只能四人一桌

 
↑↑↑鬼鬼的刀子很峰利喔!要小心別讓小朋友碰觸


 ↑↑↑紅黑雙色的日式陳設風,鮮明搶眼,令人印象深刻

 
 ↑↑↑紅色鍊在黑色襯托下,這樣強烈的風格,對有些人用餐時覺得有壓迫 

 
 ↑↑↑赤鬼調製的玉米濃湯,料實味美到連茹都主動要求再一碗,我意思意思地喝了三碗

 
↑↑↑來客速度,幾乎可說是座無虛席 

 
↑↑↑廚師手不停地料理,服務生也沒停下手腳地上菜和收拾 

 
 ↑↑↑美食第二站:瑪露連嫩仙草,經由勳麻的分享而得知

 
↑↑↑三十餘年的好味道,道地的台中美食,我們就近找了漢口分店享用,桶裝的嫩仙草,帶著走更划算喔

 
↑↑↑冰品、冷飲、熱食應有盡有,要不是還有下一攤,我一定來碗雞絲麵,因為好香XD 

 
↑↑↑看來這好味道也有吸引到云妹妹,暱稱:錢多多

 
↑↑↑茹茹只要吃到好味道,就會眉開眼笑,還很愛演呢

 
↑↑↑瑪露連_販賣的芋製品,專稱為:芋Q,嫩仙草+芋Q,再撒上奶球,完美極了 

 
↑↑↑想要長肉的叔叔、阿姨,跟著我爸拔走就對了

 
↑↑↑錢多多很怕生,但不笑時也超可愛的

 
↑↑↑我的超級麻吉:小臨

 
↑↑↑我家的茹麻,又把我難得上鏡照,弄成黑炭頭

 
↑↑↑美食第三站:米提爾牛軋糖,這是提米麻分享的美食


↑↑↑茹麻怕我惡整她,不敢見人的躲了起來

 
↑↑↑茹茹怎麼哭哭了,米提爾新推出的奶酪球,讓她一口接一口,本來要買但須冷藏保鮮,作罷

 
↑↑↑美食第四站:糖村牛軋糖,嫂子一聽我說,台中還有另一家,就講那可以去走走嗎?沒問題 ! 
↑↑↑經我們一試吃,均對糖村的牛軋糖較為偏愛,不過米提爾的也很優,美食本無絕對,這是很主觀的

↓↓↓姐弟倆有遺傳到我的愛吃基因,茹茹還吃到在地上翻滾,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什麼!還有下一攤,我看我的朋友,會讓我貪吃的樣子,嚇得跑光光,天下之大,一定會有知音 

↑↑↑美食第五站:洪瑞珍正宗招牌三明治,連板橋也開起分店,這是麥麻分享的,有妳們真好
↑↑↑要做出好吃的三明治,麵粉是最重要的食材

 
↑↑↑錢多多對我送給她的貼貼,愛不釋手,有發現她有在偷偷笑  

   

  

 
↑↑↑茹茹迫不急待地嘗鮮

↓↓↓從兩家子碰面,吃吃吃吃吃!肚子裡都是美食,轉眼間到了晚上用餐時間,還在台北時,嫂子就講說, 
↓↓↓東海鬧區裡有家超好吃的牛肉麵及割包大王,除了牛肉不能續加,麵條與湯頭兩者,店家讓你加到爽!
↓↓↓我總共加了兩趟麵與湯,老闆娘給得一點也不手軟,臉色也從沒變色地保持笑容,店裡無限供應的紅茶
↓↓↓和泡菜,讓我裝了好幾次,要不是等會準備去買割包,我預計賴著不走了。

 



 
↑↑↑泡菜醃製的辣與酸,超合我的胃口,紅茶的爽度,不輸花蓮的廟口紅茶,不要問我在那裡,我沒記@@

 
↑↑↑我與茹麻買了五花肉口味,嫂子說加蛋更棒,我們回住宿點才享用,我一吃完就倒頭呼呼大睡

 
↑↑↑割包大王位於葡萄樹西點的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反正是同一條街上


茹拔的話:

非常地感謝,錢多多一家子,陪我們奔跑了一天,還帶我們去吃了超美味的牛肉麵及割包,最後還去欣賞台中

美麗的夜景,我們好開心喔!不好意思地婉拒妳們的邀約留宿,主要是弟弟有些不適,深怕兩家子沒一夜好眠,

有機會也請妳們北上,讓我一盡地主之誼,最後再恭賀妳們結婚三周年快樂,小臨要更加地愛老婆及疼錢多多。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32(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5157

時間:上午11點至凌晨1


瑪露連嫩仙草
- 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三段27(中華國小斜對面)

電話:04-22288359

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星期日到晚上七點 


米提爾牛軋糖
-寧夏店

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20

電話:04-23150585

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10點,星期日固定休息 


糖村牛軋糖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57(明格傢俱旁)

電話:04-23150585

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10 


洪瑞珍正宗招牌三明治
- 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2

電話:04-22268127

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10點,星期日下午2點至晚上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